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人的相處!
2018/04/11 19:14:21瀏覽1035|回應0|推薦43

IMG_1031IMG_0841

 告訴自己,趕快趕快,再不寫,會忘記不説,連秩序都亂了!

瞧,去年十月的假期,半年都過去了,如何是好?還有去巴黎,倫敦也沒辦法安心去整理!

真是糟糕,記得以前對自己的要求,一定每天繳一篇出來,否則我的「过日子」完全跟時間表不吻合!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在 Yahoo 時確實有做到,漸漸地,看大家都縮水了,跟著也陸續發生太多事兼自己太懒,弄得不寫好像欠了自己什麼似的⋯⋯!

後來小兒子的這句話替自己解了圍:「 媽咪,有什麼關係,只要有寫就好啦!」

是的,現在再不逼著自己,有寫就好,讓我變得軽鬆,文章照片跳來跳去,前後左右不分,那又怎樣呢?

IMG_1762

 
 瞧瞧我們,四個老太太,住十個房間的渡假屋,我笑說真的沒有事幹,四個有三個不會打麻將,如何湊一桌?最後我們玩拖黃包車和接龍,竟然沒有人說不想玩,那都是在小時候玩的也差點忘了,還好甜心在帶孫子,常常跟孫子玩!
可惜大家都忘了帶游泳衣,不然去泡泡水也不錯!好多設備都沒利用,小兒子說你們那里像在渡假,好像只在休息⋯⋯!
我只訂了四天三夜,還好其間女兒兒子都有來陪我們住一晚,一人一間大房,太舒服了!
雖然是自己的渡假屋,但交給了管理公司,一切按規按矩來,想去玩幾天,必須挑沒有人訂的日子,或二三個月前就告之,這三四天不出租,雖然不需付費用,但仍然要付一清潔費!不菅你住一天或四天五天,還是要付 $581 !因我買的是九房跟十房,較大所以清潔費當然比四房五房多!
如果額外要求每天耒打掃換床單毛巾等,則耒一次多收$100 這我倒覺得合理,完全跟旅館管理一樣,什麼都清楚例上,才沒有異議!
 
IMG_1763
 
 
 
  IMG_1761
 
 
 IMG_1750
 
 
 
IMG_1751
 
 
 
IMG_1752
 
 
  IMG_1753
 
 只有我們倆出去游泳池泡泡腳,是溫水!黑和噁都沒意願,心裏跟兒子想得一樣,你們大老遠跑耒美國,都不像在渡假!
發現招呼老人比招呼小孩難呢!每天早上吃完早餐,就做運動,卻是每人都各作各的運動!真是好玩!
 
IMG_1749
 
 
 大家都講究健康,黑和甜更是,只吃有機食品,連雞蛋,牛奶,蔬菜,令我大開眼界,原來有人和我如此不一樣,我一次都沒主動買過有機蔬菜,除非有時眼睛看不淸楚拿錯了,可真是貴了一倍,我不戒意别人吃,但想想,空氣,水質,土壤不也被汚染到了嗎?如何做到真絕緣?在美國所有的開銷我負責,本來好好帶大家去吃各國美食印度,古巴,巴西,土耳其,中東⋯⋯但沒人捧場,只去吃了一次印度餐!
他們希望能在家吃健康食物!我預先告知我是不開伙的人,他們說沒人要妳燒⋯⋯!
於是每天每頓跟著他們吃素食!連有機鳮肉都只水燙和加點海鹽,橄欖油!他們說現在大家都這樣吃了!心想那些夜市,小餐廳的生意該如何辦?
噁心好多了,雖然講究,但也配合孩子們每樣都嚐嚐!
那兩個禮拜我本來想帶他們到我們的餐廳吃吃,因是第一天我不知如此嚴重,女兒幫我點了些我認為她們能接受的,卻因不是用橄㰖油而不習慣,當時我就心想完蛋了,先生兒子一定接受不了!
我接下來的日子是渡日如年,帶她們上市場自已選,我付錢就對了!
心想也還好不用我煮!不過這次倒也學會幾樣簡單的涼拌菜,她們真的比我能幹多多!我是太懶了,我承認,還好孩子也被我糊里糊塗養大,先生也從不敢批評!所以我才軽鬆過關!
  IMG_1747
 
 
 
IMG_1748
 
 
 
IMG_1765
 
 
 
 
  IMG_1764
 
 
 
IMG_1034
 
 
 
 
  IMG_1637
 
 
 
IMG_1605
 
 
 下面兩張圖是兒子給我看的,非常漂亮,有旅館,海灘,人造河,水上樂園,各式餐廳!
還問我要不要再投資一幢?嚇我一跳,我回說先看看這兩幢的出租率,有點收入回點本後再説吧!
  IMG_1163
 
 
 
IMG_102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eful0906&aid=111407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