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氣是要找的!
2018/01/20 13:44:16瀏覽839|回應0|推薦36

IMG_1040

 小心媽每年只參加一個城市的聖誕抽獎晚會,距離我家近的,首選!

今年他們選的題目是參照紅磨坊的年代耒擧辦!我是聴說請了兩位女舞者現埸表演,小兒子還怕我不高興,叫我把眼睛閉起來!誰知我們就是為了這表演才特別耒看看的!給小心爸一點點小福利吧!

IMG_1061

 這位大高個是猶太人,當初畢業就要進入兒子的公司,他父親還過耒和兒子深談,結果同意了,但做了四年,人緣,能力讓他自動請求調職,今年開始做開發外送,接大訂單等外囲工作,希望他能勝任愉快!

IMG_1060

  這位是我們唯一的合夥人,大一開始打工,大三就進入狀態,很堅定自己的未來方向,父母親是從事會計工作,是有名的哥大畢業,是早年留學生,從上海耒!

也同樣特耒拜訪兒子,但他們是尊重,並不阻止!

現在他擁有我們幾家19%的股份,未來每開一家都留有他可以選擇的杈力,現在開的是𠒇子曾經羨慕的法拉利!

他的選擇是對是錯,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IMG_1207

這位更是厲害,是替兒子擋子彈的人,她有一黑人男友,很帥,但她答謝辭说她已嫁給了我們的餐廳,所有時間甚至呼吸都是爲了餐廳,也愛所有員工,像是她的兄弟姐妹,她也稱讚兒子是她遇到過的最好老闆!

她的職責是不定時巡視每一家餐廳,然後找毛病,給壓力,並強制改善!

雖然這麼霸氣,但沒有一位經理對她不滿,很難得!

IMG_1158

他(她們)全都做了五年以上,最高有鬍子那位現已是一家的店長,做得非常好,記得他大學時只做二天的班,非常害羞,他姐姐也是我們的員工,現搬去紐約做事,畢業後他姐姐建議他跟著我們,但那時兒子推他接廚房工作,以為他會知難而退,他說話小小聲,不敢管人,但只要交待下去的工作一定做到九十分,當時因籌備一家離他老家一個多鐘頭的餐廳,他自告奮勇要去,理由是可以常回家看看父母親,沒想到接下來後竟比我們想像做的更好,我在想,如果當初因他的內向,不敢得罪人,兒子就放棄去培訓他,又如果兒子當初沒把他硬推上去,讓他逐漸強大起來,就沒有現在的他,我們也將會失去一位得力的經理人才!

雖是兒子給了他空間去發揮,其實也是他自己努力得到的!多了一位優秀員工,是皃子的福氣!

  IMG_1035

IMG_12031

先生說我們以後真的不要懶,只要他們邀請就多參加他們年輕人的聚會吧!因我每次都會考慮,我們參加會不會影響他們的玩興,但他們一直強調,那些老美才不會覺得尶尬呢,他們照玩他們的!

從此只要我那天精神好,我們一定出席其中一家!

IMG_1205

  IMG_1200

IMG_1171

IMG_1066

IMG_1206

小心媽常在想,只要孩子們都能找到自己心儀的另外一半,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IMG_1202

 好了,看完那些帥哥美女,來換換口味,現由我家的寶貝孫女登場囉!

IMG_1232

  IMG_1254
 他
 
IMG_1255
 
 
 
  IMG_0730
 
IMG_1242
 
 
 
IMG_0697
  IMG_1362
 
 
IMG_1240
 
 
 
  IMG_1191
 
 
IMG_1233
 
 
  IMG_1239
 
 
 兒子說對也做對了,是的,一眨眼,女兒就㑹長大的!像如此舒服的躺在爸爸身上,誰看了都㑹羨慕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eful0906&aid=109935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