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美生會會長蘇一仲──接受《看》雜誌採訪
2012/02/22 17:06:18瀏覽368|回應0|推薦0

2012年2月中出刊的第106期《看》雜誌,以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為封面人物,並報導他的故事。我因為與蘇董是好友,並同在美生會,便接受該雜誌採訪,暢談了我所認識的蘇一仲。

蘇一仲以其獨特的人格特質、柔軟的身段,成功凝聚了美生會的向心力。在他身上看到了作為領導人的態度,就是服務與付出,最好的領導就是「讓會員感到他們是被照顧的」,他勇於承擔,願意付出,也肯犠牲,並包容不同意見......這些都是蘇一仲成功的因素與特質!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yrlee&aid=614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