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友贈書《中國大陸勞動法規‧政策指引與台商對策》
2012/02/04 09:48:49瀏覽167|回應1|推薦1

日前在研討會上遇見好友蕭新永(現任遠通國際經營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他送我一本他最新著作《中國大陸勞動法規‧政策指引與台商對策》,由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出版。

本書對我在開拓、經營兩岸業務上有很大的幫助,我一定要找機會好好閱讀研究一番。

此書內容包括:大陸勞動法規政策的特色分析、大陸勞動法規政策對台商的影響、大陸各地勞動法規政策指引等等。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yrlee&aid=6085017

 回應文章

墨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E
2012/02/06 20:54
李律師閱讀完請分析
台商有你,世界更美好。

墨蝶
李永然(cpyrlee) 於 2012-02-07 09:48 回覆:
您好:
我一直在做閱讀分享的工作,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閱讀完後,我一定會與各位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