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然文化採訪助理李廷鈞與法律生活營同學分享法律人經驗談
2012/01/31 17:55:31瀏覽241|回應0|推薦0

兼職永然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採訪助理的李廷鈞,此次參加由財團法人永然法律基金會主辦為期三日的「永然第二期高中法律生活營」,除擔任小隊輔一職,輔導參與營隊的高中學生,協助同學們對於課程內容研究討論,互動熱絡外;更以自身就讀法律研究所的相關經驗與所有同學分享。

在「永然第一期高中法律生活營」即全程參與協助的李廷鈞,此次更發揮自身專長,將自己就讀法律研究所時,所獲取的知識經驗,以完整的PowerPoint檔案,搭配詼諧有趣的演講方式,與在場60位同學分享經驗談,不僅讓所有同學了解就讀法律科系的相關事項與未來出路,也為有志走入法律領域的同學解答疑惑,完整的授課內容深獲好評。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yrlee&aid=607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