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然法律基金會舉辦第二期高中法律生活營記實1
2012/01/20 16:32:50瀏覽122|回應0|推薦0

2012年1月18日,永然法律基金會假成功高中舉辦為期3日的第二期高中法律生活營。

第一日由我主持始業式,並演講第一堂「法律人的生涯規劃」;接著由張熙懷檢察官進行「法律的基本概念及認識各級法院、檢察制度」演講;第三堂由謝心味律師主講「認識民法」;最後由李宗瀚律師主講「認識刑法」。

現場的高中學子及各小隊輔共有68名, 皆相當認真聽講及討論,盼他們都能從中了解法律基本概念,並藉著討論與分享有更多收穫!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yrlee&aid=6048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