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商譽管理
2012/01/16 10:20:31瀏覽259|回應0|推薦0

商譽管理(Reputation Rules)
Daniel Diermeier著‧吳書榆譯
美商麥格羅‧希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出版

本書作者提出身處「商譽風險」愈來愈大的環境中,企業卻只具備不成熟的技能,勢必導致「商譽危機」層出不窮。

企業一旦失去公眾認同,其代價很沈重,「客戶信賴度」受損只是最明顯的。

作者又指出社會大眾對「商譽」的考慮,除了品質及產品安全外,愈來愈多會從「倫理道德」出發。

本書作者提出「信任」是管理商譽危機時的魔法字眼,也是企業應該聚焦的首要議題,他提出「信任雷達」指出四個因素,即(1)透明度(transparency);(2)專業(expertise);(3)承諾(commitment);(4)同理心(empathy)。

這本書對企業人士進行「商譽」管理,很有幫助!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yrlee&aid=603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