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赴研究中心演講「預售屋新制契約重點、履約保證實務及爭議」
2011/07/20 11:13:49瀏覽175|回應0|推薦0

2011年7月18日晚上,我前往永然法律研究中心演講「預售屋新制契約重點、履約保證實務及爭議」。

內容包括對新制規範應了解的重點、預售屋買賣定型化契約不得記載事項、預售屋買賣糾紛之預防──以「履約保證機制」為例、欺罔或顯失公平行為等等。

這是研究中心「預售屋法律稅務與新制應用實務」系列課程的其中一堂課,除了我之外,其他授課教師還有黃振國總經理、劉金順老師、徐源德總經理、陳淑芬律師。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yrlee&aid=5446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