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迎免費索取《天元生活法律手冊2》
2011/07/14 09:20:38瀏覽251|回應0|推薦0

周序

「宗教」能淨化心靈,啟迪人性之善,以潛移默化的方式,培養信者具備悲天憫物的情懷,並認定「善惡終有報」,進而端正己心,有所不為;「法律」則是以外在的約束手段,力求實現社會正義,解決紛爭。宗教與法律均為「規範」,皆是穩定秩序的重要力量,並行則效果益彰。

世風日下,若欠缺基本法律常識,不法之徒容易乘虛而入,不可不慎。「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宗教與人為善,然則在追尋心靈慰藉的同時,亦應正視與克服生活中各種現實的挑戰,勇於捍衛、珍惜自身權利,以維護生活平靜。

承蒙永然法律基金會董事長李永然律師的協助,天元宮自民國99年12月5日開始每兩個月舉辦一場生活法律講座,至今迴響熱烈、好評不斷;無暇聽講的民眾則可藉由《天元生活法律手冊2》擷取法律資訊,鞏固自身權益。期許往後能出版更多的「天元生活法律手冊」,以造福大眾。在此感謝無名氏、洪娟娟、京漢國際建築經理股份有限公司及良軒投資有限公司共同熱心捐印,使本法律手冊得以順利出版。

財團法人無極天元宮董事長周志達
序於2011年7月5日

※《天元生活法律手冊2》免費贈閱,有意索取者,請來函附10元中型回郵信封(16cm×22cm以上),寄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7樓永然文化收即可。洽詢電話:02-2356-0809。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yrlee&aid=5424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