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清境農場
2011/02/08 14:20:12瀏覽325|回應0|推薦1

大年初二下午,我到「清境農場」一遊,首先看下午2時30分的「綿羊秀」,這個秀我多次來到「清境農場」均有看,過去去「紐西蘭」時也看過,不過這次比較特別的是現場竟有數千人,我心中無比高興,因為這次春節看到台灣正在恢復往昔的活力。

晚上下塌「老英格蘭」,這家飯店的老闆曾建「香格里拉空中花園」、「香格里拉音樂城堡」,而這是他手中的第三家,我見識老闆的用心及音樂、藝術造詣。

沒想到民宿竟能經營的如此有聲有色,但我相信投入的資金是極為可觀。

在清境農場我還參觀「小瑞士花園」,隔天就告別了「清境農場」。

此行我覺得這地方很棒,但政府還是要適當地規劃,不要讓房子毫無限制的蓋下去,這將會破壞景觀。

政府有責任行使公權力,大家有責任共同為子孫留下美好的景色、環境、讓它們能永續供大家欣賞。

我在此再度呼籲「為台灣加油」!

更多照片請點:2011農曆春遊-日月潭、清境農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yrlee&aid=4864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