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然文化為板橋市出版《公寓大廈法律實務問答》
2010/12/01 15:34:52瀏覽586|回應0|推薦0

永然文化為板橋市公所出版《99年度公寓大廈法律實務問答》,板橋市長江惠貞特於此書內著序──

板橋躍升  謝謝有你
最近穿梭板橋大街小巷,恣意飄揚的競選旗海,像是提醒著年底選舉的腳步越來越近,也宣告了升格新北市的日子即將來臨。升格後轄區內二十九個鄉鎮市將面臨行政體制上的重大改變,這是自民國61年板橋改制為「市」以來,再次面對行政層級的重大變動。
回顧三十八年來的歲月,在八位市長、代理市長的努力下,板橋逐漸展現進步、現代化的成果,四通八達的交通網絡,也讓板橋成為台北盆地商業、金融、運輸重鎮。這座充滿希望與活力的夢想城市,吸引一批批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們在此努力打拚,編織自己的理想未來。
除了許多的硬體建設外,惠貞近年來也努力推動文化造市工程,讓板橋由「大而富」的城市,一步步蛻變為高雅、亮麗的北縣藝文重鎮。惠貞發現無論是早已落地生根的老板橋,或初來乍到的新住民與觀光客,大家開始真心喜歡上這塊土地,排除原本的冷漠、疏離,願意花更多時間、心力,將眼光放在板橋大大小小的事物上。
雖然行政體制改變對板橋市來說是個重大變革,或許大家在生活、心理各方面都需要重新適應。但惠貞相信,無論外在環境如何轉變,五十五萬名板橋鄉親的向心力定能為這塊土地創造無比驚奇,開展出品味出眾、創新獨特的城市新風格,讓你我能驕傲的說出:「我來自板橋!」
最後,惠貞想對板橋可愛的鄉親們說:「你們真的好棒!」因為各位的用心、鼓勵與支持,以及時時刻刻的鞭策、監督,讓惠貞與市公所全體成員,近五年一千七百多個日子,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寫下一頁頁令人驚豔的板橋故事。期待未來全體市民、民意代表和所有公職人員都能繼續不分彼此、放下私心,為我們這塊共同擁有的土地打拚。
板橋市長 江惠貞
2010.11.12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yrlee&aid=4654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