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嚴法師108自在語
2010/05/25 13:55:27瀏覽492|回應0|推薦0

1.本小冊子共分四集,第一集由四部分所構成,即「提升人品」、「享受工作」、「平安人生」、「幸福人間」;第二部分亦由四部分構成,即「自在人生」、「簡單生活」、「如意吉祥」、「心靈成長」;第三部分亦由四部分構成,即「慈悲行願」、「人間智慧」、「感恩悟福」、「積德修福」;第四部分還是由四部分構成,包括「心靈環保」、「盡責盡分」、「慈悲智慧」、「快樂幸福」。

2.近年我積極推動「均衡人生」的觀念,每個人要內外兼修、關注身心靈,過著均衡的生活。師父聖嚴法師的自在語令我印象深刻。

3.我皈依聖嚴法師,其賜我「果忍」的法號,該「忍」,字隽永銘刻於我心。

4.現代人生活忙碌,常容易受外境影響,而忘失「自心」,透過這本小手冊,可以經常提醒自己,好讓自己「安住身心」。

( 休閒生活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yrlee&aid=406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