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動產買賣的法律知識
2009/11/09 10:55:02瀏覽524|回應0|推薦0

竹內厚編著‧新星出版社出版

1.不動產買賣涉及法律知識,世界各地皆如此,本書作者是日本執業律師,透過豐富的實務經驗,介紹從事不動產買賣不管「買方」或「賣方」均應具備法律知識。

2.不動產買賣的法律知識包括:「何謂不動產」、「買賣契約的知識」、「契約訂立、效力與解除」、「分辨廣告及仲介業者」。

3.本書特別再介紹公寓大廈的買賣,主要原因乃因「公寓大廈」具有特殊性,有些應另外加以注意的事項。

4.本書也介紹了相關的稅負,這是從事不動產時,所不能忽視的問題。

5.從事不動產買賣倘著不幸地發生糾紛,該怎麼辦呢?本書作者建議:
(1)先找專家進行討論;
(2)進行與對造的協商;
(3)委託能力強而值得信賴的律師;
(4)如無法協商解決,迫不得已則進行訴訟!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yrlee&aid=348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