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腹力革命
2009/03/26 10:43:51瀏覽1706|回應0|推薦1

 

石原結實著‧王銘富審訂‧三采文化公司發行

1.「代謝症候群」是引發高血壓和糖尿病等各種習慣病的一大主因;「生活習慣病」乃指這些疾病是飲食等日常生活習慣引起的疾病。為了讓自己生活得更健康及更不容易生病,宜避免吃太多食物是簡單而有效的方法。

2.作者主要應設法維持空腹狀態比較好,此即「空腹力」的效果。「空腹力」不但能讓血液更清、更乾淨,還能提高免疫力、維持健康,甚至提高患者的病後康復能力。

3.用喝「紅蘿蔔蘋果汁」或加有黑糖的「生薑紅茶」來取代早餐,既不會被空腹感侵襲,還能補充現代人常常缺乏的維他命、礦物質、良質糖分等物質。

4.「代謝症候群」的定義為「內臟脂肪型肥胖」合併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至少兩種以上的症狀。它代表吃太多而肥胖,同時又有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壓的症狀,當然罹患心肌梗塞、腦梗塞、腦中風等疾病的風險,也會相對的比較高。

5.「空腹」可以提高「免疫力」,能降低生病的風險,讓人們生活得更健康。「免疫力」就是白血球的力量。利用空腹來促進白血球的運作,藉以提高免疫力,只要免疫力提高,自然就不容易生病。

6.本書對於想讓自己健康的人可以閱讀,相信一定能有所助益!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yrlee&aid=2783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