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席馬蕭司法改革監督聯盟有感
2008/03/04 09:57:31瀏覽645|回應1|推薦4


97年3月1日下午1時30分,我前往台北市仁愛路「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參加一項「馬蕭司法改革監督聯盟」成立大會。

當天會場擠滿了人,我感受到「法律人不再沈默」的氣氛。我見到了錢國成前院長、施啟揚前院長,也見到了許多前大法官,如:張特生、楊與齡、姚瑞光、吳庚......等。為何有這麼多人願意挺身而出,不惜拋頭露臉出席這場活動。

我想這只能說民進黨過去執政八年的政績,讓台灣向下沉淪,人民痛苦感增加,大家期盼馬蕭於2008年的大選能成功,藉此為台灣帶來改變。

過去民進黨執政八年,政績乏善可陳,歸結15字,即「恨」、「去蔣」、「愛台灣」、「轉型正義」、「加入聯合國」。對於「經濟」似乎不在乎,導致原係亞洲四小龍之首的台灣,已被新加坡、香港、南韓趕過去,無怪乎大家企盼台灣要再次政黨輪替,改善經濟!

在此切盼2008年3月22日台灣能順利和平地改進,馬蕭當選,讓台灣再一次政黨輪替,進而成為一「成熟的民主社會」!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yrlee&aid=1665439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降低罷免 總統 門檻
2008/03/05 01:05
到 51 % ?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