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求高深,只求見血
2006/11/21 16:44:35瀏覽928|回應0|推薦2
  李怡寫了十多年的政論專欄,悄悄停了筆。算是香港《蘋果日報》上相當有質感的評論文章,從一週六篇寫到一週三篇,終於還是交了棒,接棒的,是孔捷生和陶傑。
  先放下陶傑,孔捷生原以散文著稱,六四被捕後又釋放,曾經當做廣東作協副主席。坦白說對我而言這個是陌生的名字,只是一路讀下來,仍是個硬底子的政論家。
  李怡交棒後還在《蘋果日報》上寫稿,只是一天一篇不滿五百字的短文章,更見鋒利。專欄名稱就叫做「小塊文章」,顯然是打算「不求高深,只求見血」了。
  我懷想著的,還是悠遠的「七十年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shu&aid=55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