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客好比蒼蠅...
2013/09/30 10:33:20瀏覽449|回應0|推薦3

政客好比蒼蠅,哪裡有臭氣沖天的糞便,蒼蠅就趨之若鶩的一擁而上...

洪仲丘事件讓這些政治的禿鷹誤以為只要挑撥人民心中的不平,這些禿鷹就可以獲利!只是929看起來這些政治禿鷹像是踢到鐵板,他們誤以為只要栽贓,就可以吸引百萬人民走上街頭,給執政黨帶來壓力;但是去忽視了人民的智慧,終於讓自己踢到鐵板!

寄望聰明的人民,不要讓這些噬血的政治禿鷹得逞,拖累台灣進步的力量!

總統府前抗議晚會已結束【聯合報╱記者廖炳棋/即時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表示,晚間總統府前的抗議晚會已如期在晚間10點結束,過程平和順利;根據警方統計,這次抗議參加人數約為5千5百人。【2013/09/29聯合報】

怒火聯盟凱道嗆馬平和收場稍後再讀中央社2013年09月29日23:13
929怒火聯盟今天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怒吼馬英九」晚會,訴求總統馬英九下台,活動晚間平和落幕。

929怒火聯盟原訂下午2時發起遊行,但在安全顧慮考量,擔心有心人士藉機滋事下,改為下午4時直接在凱道集結、6時開始晚會。晚會中,活動發起人臧家宜與活動參與人、前立委謝欣霓一度為了遊行取消問題,在台下互嗆,引起一陣騷動。

發起活動的媒體人葛樹人活動前受訪時表示,希望透過活動表達意見,政府要改革、要讓人民活得更好,如果總統府沒有回應,會將活動書寫民怒的人民火大牆送到總統府。

晚會剛開始時,主持人宣布現場湧進超過5萬人。前中央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黃石城、前立委高資敏、謝欣霓、律師蔡易餘等人也到場聲援。還有民眾帶著鴨子到現場,諷刺馬總統「鴨霸」。

晚會中,原本規劃對總統府投上「道歉、下台、認錯」等字,但總統府燈光太亮,雷射字不易辨識,最後這些字改投射到景福門上。

台北市警局則估計,參加民眾在晚間8時達到高潮,一度約有5500到6000人。1020929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ho&aid=876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