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管會的檢查意見有沒有太超過?
2013/12/25 17:04:20瀏覽4307|回應0|推薦6

過去的同事提到分行收到總行的一份公文,大意是「傳送之檔案若含個人資料或機敏性之資料,各單位應追蹤該檔案流向,以符合主管機關檢查要求」,同事不知道該如何「追蹤該檔案流向」,向我這個老長官請教,只是我雖然年高,但是還沒見過這樣的檢查意見,實在不知道檔案送出去,要如何追蹤流向?

又不能建議同事,像電影一樣,對方收到電腦檔案處理完後,媒體會冒一陣煙就自我毀滅了。

何不貼上網路,請教高人該如何處理?

附帶一點,金管會把洩漏檢查報告內容視為「洩密」,天才的金管會又如何追蹤機密資料的流向呢?總不能自己做不到,就因為你管到銀行,而強人所難,要銀行做到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ho&aid=1014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