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D
2018/01/29 12:23:09瀏覽1238|回應2|推薦16

3dd 的教授不敢相信這是一個18歲的人做的。

兒子的3D 教授對我兒子說,在庫柏學院,想拿全A的,實在少見。 我問兒子,你的教授怎么會知道你拿全A的呢?他說不知道。 寒假時,我兒子拿給我兩小本全是字的冊子,是他的藝術史期末考試,這小子竟然可以考96分。 套句大陸人說的--「學霸」。

這學期開始上4D---- 他說在Cooper Union 學習,就是要不停得用腦思考,但是他上得很快樂。唯一討厭的是宿舍的人事物。 他說每次有人問他,藝術系到底在幹什么呢?

正解: 做東西

P.S. 藝術系的觀念可能跟普遍大眾認為的有出入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bass&aid=110048248

 回應文章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1 21:30

喔~! 恭喜您~ 您兒子的思維 不但能立體, 更能精準計算接力點~

了不起~ 未來的大建築家~


包╰Φ╯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0 06:11

毫無疑問,馬太是個奇葩,不但天才,還是個頗努力。他在小學時就可以看出絕對是個大家。

99分努力的, 恭喜。


§常笑 §吃對 §嗟來 § 所以茶飯不思,因為剛從藏春路飲完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