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誰害的??
2011/07/16 08:47:32瀏覽1297|回應1|推薦10
我有個朋友,因為媽媽注重品格教育及運動養生,所以他也保養得一副好身材,30歲時,身上無一處贅肉,體格健壯,風流倜黨,談吐幽默,見廣識多.30歲那年結婚並到外地工作,從此由老婆照顧,可是三餐不定,暴飲暴食,荒誕淫亂,竟日浪費時間虛耗生命.整整胖了40公斤,蓬頭垢面,不思打理,言語無味,面目可憎.38歲那年,工作丟了,婚也離了,回到自己家住,再一次讓媽媽照顧,慢慢地,我這個朋友又開始注重飲食,恢復運動,閒暇時又重新拾起書本,或上不同知識網站增廣見聞,三年過去,他減了20公斤,人也比之前有精神多了.

有一天他和媽媽走在路上,遇見十多年沒見的老同學,老同學說”哇,好久不見!!十多年了吧,你怎麼變這麼胖?看你現在比以前我認識的你,又胖又憔悴,說話也沒有以前那意氣風發,說出來的內容也不像之前那樣生動廣博,是誰把你搞成這樣??”

41歲的他,緩緩地說:”30歲前我住家裡,30-38我和老婆住,38-41我又回家住,住在家裡的時間佔了我生命的絕大多數,我之所以是你看到的這副狼狽樣,都是我媽媽害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ang&aid=5431746

 回應文章

泰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你錯了
2011/07/29 11:08
一定是國民黨害的!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11-09-13 22:35 回覆:
哈哈,我以為又是阿陸仔害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