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嘉全的 LP - 爛了嗎?
2010/11/08 06:30:21瀏覽3159|回應3|推薦14
引用新聞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6/5959889.shtml
話說鄭弘儀在某晚會中罵馬英九"龜仔子",接著大罵"幹X娘",蘇嘉全受訪時表示"沒聽到"

呵呵,我說呀,身為男人,就要像個男人,殺人不過頭點地,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偏偏綠營就狂出沒種的孬人,先是廖小孬(該事件已過保存期限,不說了),現在又來個蘇嘉全,"沒聽到"也說得出口??新聞都快報到爛了,你還在"沒聽到"??我看台中人最好別投給他,以後有什麼事,他保證跟你說他沒聽到,想當官卻怕有事,想握有權力卻怕負責任,這種人,就算沒"當場"聽到也一定耳聞了(除非蘇嘉全比我們這些看人還低能),耳聞了卻裝沒聽到, 怎樣, LP 是爛了嗎?

更別說主辦的那個什麼聯盟了,你辦的場子,你請的演講者,一句"演講者自己的意見表述",就想要撇清一切責任,我舉個例,要是我家開轟趴,把樓下鄰居車給砸了,鄰居找我理論,我也給他回一句"那是參加的人自己的行為,與我無關",請問,哪一個人覺得我有理的?再一個,我請一群朋友來我公司餐廳一起吃午飯,結果把餐廳搞得天翻地覆,老板問我,我也給他回一句"那是來吃飯的人自己的舉動,與我無關",請問,老板會開心接受嗎?

真的是,綠營怎麼就專出這些孬到不能再孬的人呢??來點有種的可不可以??沒人了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ang&aid=4577116

 回應文章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您自己搞錯了吧?
2010/11/12 11:03

主辦單位是「搶救台灣行動聯盟」

又不是「蘇嘉全競選總部」

對不對??

鄭弘儀是來賓,蘇嘉全也是來賓啊!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10-11-15 14:34 回覆:
呵呵,這網上網下哪個人沒聽到?哪個人沒看到?哪個人會像蘇嘉全一樣孬種到這種地步連承認聽到都不敢?我認為連你都比他有種!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1/11 02:35
蘇嘉全沒LP,
相信陸委會的沒腦筋.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10-11-15 14:31 回覆:
是的,吳釗燮是如此.

elsak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苏家犬還在硬拗,
2010/11/09 12:10

說得好!苏家犬還在硬拗,說什麼馬政府只輔助陸生,難怪人民要生氣.陸委會已經澄清得那麼清楚了,真是又聾又瞎又沒心肝再加上沒LP!!!!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10-11-09 12:24 回覆:
我本來只覺得他是沒有LP,現在連明明擺在眼前的事實他都能胡謅亂蓋,所以對他的批評應該加上 "睜眼說瞎話的不要臉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