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美國,什麼怪事都可能發生!
2010/10/06 00:43:56瀏覽1604|回應2|推薦19
http://www.msnbc.msn.com/id/39516346/ns/us_news-life/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內容是說在田納西有一房子失火,當屋主打電話給911(也就是台灣的119),要求消防隊前來救火,消防隊的回答竟是"你們房子不在我們服務的清單上",原因是,屋主沒有付錢.

就這樣,一個房子燒到灰飛煙滅,消防隊有來嗎?有,因為失火房子的鄰居有交錢,消防隊來把水灑在鄰居和失火房子中間交界,確保有交錢的那間房子不會被火燒到.

美國,真的很扯!

不過讓我想到也很扯的民進黨,如果你票沒投給民進黨,他們會跟你說太平洋沒蓋蓋子,叫你游去中國.他們會叫你搬去中南美.他們會說你不愛台灣.他們會稱你為中國豬.反正,如果你票沒投給民進黨,在他們眼裡你就不是台灣人,不值得被服務!民進黨跟這個沒交錢就別想幫你救火的消防隊一樣,都是超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ang&aid=447416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比 KMT 收錢不辦事好吧?
2010/11/23 15:46
使用者付費本來就是政府能做的而已.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10-11-24 12:41 回覆:
是比民進大爛黨收錢不辦事好得多!(詳情請看阿扁貪污記)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0/29 12:25

您不是游的更快更遠,到美國了嗎?

難怪馬英九要大家學游泳...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10-11-02 04:53 回覆:
笑死人,游泳游得到美國我頭給你!
我是潛水來的好不好,真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