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心疾首 - 還是希望兄弟撐下去
2009/10/30 05:44:40瀏覽578|回應0|推薦3

二十年前我還是個高中生,一身熱血看著台灣終於有職業棒球的誕生,在1989年3月17日,連當時的口號"0317職棒開打"我都仍記得清楚,我看了我生平,也是中華職棒的第一場職業棒球賽,三商虎對兄弟象,雖然兄弟輸了那一場球,可是卻是我變成象迷的第一場球.

二十年來身為象迷,不管兄弟戰績是好是爛,總是支持著,如今卻被可惡的黑道玩成這樣,教我心裡怎不淌血!!!

要叫台灣的黑道拿出良心,我看是不可能的,這些社會的敗類人渣,是造成台灣向下沈淪的主因,而我們的政府竟也拿不出像樣的對策,讓職棒假球一而再再而三發生,台灣人,你看了不生氣嗎?

現在,要靠的就是全民的力量,逼迫政府(用選票逼)快刀斬亂麻,逼迫中職(用票房逼)拿出對策,讓黑道知難而退,讓好球員堅定信心,經不住誘惑的球員面對制裁,台灣職棒,還是會有明天的!!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ang&aid=345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