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MG
2009/02/03 09:56:51瀏覽502|回應2|推薦4
不會吧,我去年就在期待的紫金王朝,我用來當部落格名字的紫金王朝,難道又要再一次的破滅了嗎??

去年Bynum的受傷,實在令人恨得牙癢癢,難不成這真是天意,Memphis像是送禮物一樣地把Gasol交易到LAKERS,卻在一場兩隊的比賽中把BYNUM給弄傷了,算是"拿回扣"嗎?今年,把BYNUM弄傷的還是和MEMPHIS的交手時,該不會真的是天意吧............

我的紫金王朝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ang&aid=2612315

 回應文章

燕語呢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Lakers is No.1
2009/02/10 00:57

Lakers is No.1

雖然少了Bynum,Lakers今年依然出色!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09-02-12 13:14 回覆:

少了bynum照樣幹掉boston和cleveland,超爽!!

可惜今天輸給utah.......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密碼
2009/02/09 04:19

鳥獸文(生命密碼)

生命是值得珍重和重視,但跟不上文明的進步,或停頓在迷信以及過往古人的事蹟,勢必遭到時間的淘汰,此並非不尊重生命,而是屬其個人自我踐踏、固執、迷信、封閉,不值得同情。

http://blog.udn.com/emlightester/2612967

          Emlighte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