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人真的沒救了嗎?江霞批評白冰冰??
2008/03/05 01:49:13瀏覽1066|回應1|推薦18
不知道台灣人的道德人格什麼時候變成這麼低落了??江霞竟然說白冰冰無法忘記仇恨,說白冰冰拿國民黨的錢!!

先說忘記仇恨,不知道一個一直強調61年前發生的228事件的人,如何有權利說別人”無法忘記仇恨”??

再說拿錢一事,江霞是什麼咖?不過出面挺一張捏造的非常光碟就可以當華視的總經理?把華視搞到現在這個慘狀不自己檢討一下,居然有臉誣賴白冰冰拿國民黨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ang&aid=1668022

 回應文章

渺小的地球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老天即將徹底的逞罰貪婪腐敗無度的民進黨!
2008/03/05 16:26

老天即將徹底的逞罰貪婪腐敗無度的民進黨!

讓台灣人民真真正正的出頭天!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08-03-05 22:18 回覆:
是的,台灣人的未來台灣人自己掌握,把只會唬爛的民進黨拉下來,讓他們知道台灣人不是好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