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謝長廷這麼愚蠢
2008/03/04 11:35:23瀏覽778|回應2|推薦17
一直以來大部份的新聞或是報導都說謝長廷比馬英九有執行力,可是我一直覺得奇怪,一個連美國綠卡什麼樣可以有效什麼樣會失效都搞不清楚的人能有什麼執行力??好吧,一件事不要太早下定論,但就在今天我真的確定了謝長廷是愚蠢的.

今天不小心看到謝長廷質疑馬營承認中國學歷的政策時說"那以後中國人的學歷被承認,就可以來台灣考公務員呀,....如果不行,那承認中國學歷是什麼意思?"

謝先生,讓小弟我用最簡單的例子來跟你說明:
我在台灣的大學畢業,所以我到美國時可以申請碩士學位,因為美國承認台灣學歷.但是我能不能當美國公務員呢?廢話,當然不行,我又不是美國人.我能不能進美國國營機構做事呢?廢話,當然不行,我連綠卡都沒有.

以上的例子我想連小學生都懂,謝先生如果你不懂的話,.......我無話可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ang&aid=1665622

 回應文章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真好
2008/03/08 17:20

謝長廷的腦袋也許沒有問題,只是信口開河慣了,又沒有人指正他,所以就習慣了。反正,總是有低智商的人相信。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08-03-09 09:49 回覆:

感謝回應.

希望被這種選舉語言欺騙的人愈來愈少!!


渺小的地球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搞爛了台灣
2008/03/05 16:30

民進黨搞爛了台灣

還奢想要繼續執政

除非老天真的瞎了

否則天理昭彰

民進黨就得為他們

破壞台灣民主根基

破壞台灣民生命脈

付出該有的代價來

紫金王朝(cpang) 於 2008-03-06 22:56 回覆:
八年前台灣人教訓了瞞頇的國民黨,今年應該來教訓貪腐無能的民進黨,讓政黨輪替成為政府的監督,只要作不好,就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