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期待的NBA
2008/02/13 00:16:25瀏覽355|回應0|推薦3
最近在體壇上的新聞還真是多,看得是眼花潦亂,突然原本己經快要被”定型”的賽事結果,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變成了很難預料,但超令人期待的.

看我的名字就知我是湖人迷,當然就要先說說GASOL加盟湖人的效應.在季初KOBE(BRYANT)使出殺手鐧”賣我”時,我看九成九的專定球評都已看衰這支球隊,年薪千萬的老傑克森可能再也變不出什麼把戲,連KOBE都求去的湖人能有什麼看頭呢?沒想到對KOBE有興趣的球隊為了KOBE必須把隊中所有”有名”的人全送去湖人作交換,那剩下的人KOBE又怎麼看得上呢(KOBE有拒絕交易條款),結局非常合邏輯的是沒有任何交易成功,KOBE也就只能乖乖留下.沒想到,小將BYNUM竟然表現突出,讓這支球隊有了新氣象,更沒想到,GASOL竟然被湖人連哄帶騙給弄來了,這下子湖人登頂的基礎有了,只看接下來如何表現.這一來,卻逼急了西區其他龍頭球隊,馬刺的教練竟然說”應該要有個公平交易委員會監督所有交易”,太陽送走了季賽高勝率的重要人物MARION換來可能帶來冠軍的O’NEAL,這場賭博至今仍讓所有”專家”意見分歧,大家都在期待,是看到一個被大歐拖慢速度的太陽,還是一個加強了禁區更顯威力的太陽.看來,西區還有得玩,看最後會是誰去和GAP搶總冠軍了.(對了,波波教練為什麼不抗議BOSTON一口氣換來ALLEN和GARNETT呀??)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ang&aid=161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