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是....喜歡這曲!!...終是....無言....不語!
2011/10/27 17:14:08瀏覽198|回應1|推薦2

[張學友~經典代表作]..秋意濃..(粵語版).....

走...!?~~能走去那???????????????

你不懂的是...

我走到那裡...其實............都是心鳴悲音!!

妳悟不出的是.....

我根本沒走!!!!!~~~走的..是妳!!!!!!!!!!

妳..

覺得這樣對我是最好的!?

我就能在現實生活中...愛上其它女人....!!??

呵...

ㄏ哈哈.........

或許..你真的不懂我心裡真正的愛...

而我..卻..無權去怪妳...

在我心感受中......

真正悲泣的是.......

即使妳在最悲傷之時...也不希望我存在!!!!!!!!!

啊...

心碎............................能用什麼真實呈現????????

而妳

還是固執的認為這樣..我就能接觸到其它的愛情...!?

真的想對妳說...

妳...................................................悟不出的是....

在你轉身那瞬間..........

我心

就困在妳所留下的.........

昏暗

孤寂的.....

無底深淵...!!!!!!!!!!!!!~~跟當初雪留下的一樣!

我...

在這最後的最後...

還能走去那裡..????

ㄏ哈哈........

[青袍一舞      笑風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風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8683...
2011/12/05 04:24
 

如今..

我..............

在妳眼中...

不過是..心理不健全.讓妳反感的異類.神經病.........

之前的....

每晚等候..下班的文字交集.對著螢幕宣洩的思念.與凝真...

如今只換得一句..

我和你什麼都沒有...

呵..

ㄏ哈...

如果屬於我的緣....都是這般..!?

那妳告訴我...

愛情..

還有什麼......

是值得去追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