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動債受害人 哭訴銀行騙錢
2008/10/22 03:23:36瀏覽1915|回應5|推薦85

 

『謹慎理財 信用無價』

 

到底是誰沒有謹慎理財?又是誰沒有信用呢?

是銀行?又或是投資人?

 

某銀行的理專說:『啊你賺錢又沒來感謝我,賠錢要來找我要,哪有投資一定賺的!我們哪知道信評【AAA】的投資銀行也會倒!』

 

對呀!誰叫你自己要相信銀行說的,銀行好像沒有事一樣,都是投資人自己倒楣嗎?

 

We are family(我們是一家人)』記得嗎?哪一家銀行的廣告詞?一位連動債受害人說:『有錢才是一家人,沒錢變陌生人,他們賣我連動債的時候,真的有把我當一家人嗎?根本是在騙人嘛!』

 

在此還是呼籲政府主管單位好好處理這些事件,以免釀成更大的社會問題!

 

上百名連動債受害人 哭訴銀行騙錢 

 

中廣新聞/張雅惠/2008.10.21

    上百名連動債的受害人,自組自救會,找立委到金管會抗議!有一位八十歲的老先生,賣了台北的透天厝,拿了兩千萬到中國信託,結果理專幫他買連動債,現在只剩幾百萬。三十八歲的上班族請假哭訴,第一銀行到三月還在推連動債,她的兩百五十萬全部化為烏有,有些錢還是娘家的,娘家到現在還不知道。七十歲的退休奶奶也買了兩百萬,她說,原來銀行和詐騙集團沒兩樣。

 

    連動債受害人大集合,抗議現場,按照銀行整隊:「一銀受害者...台新銀行...日盛銀行...日盛銀行,請到這邊來登記一下。」

 

    八十高齡的老先生從桃園來,因為他台北的透天厝賣了三千多萬,他拿了其中兩千萬交給中國信託理專,想用利息過日子,現在只剩幾百萬。

 

    老先生說,「我因為年紀老了,沒有收入,靠小孩吃飯,很難!我跑到中國信託去,叫他給我放利息、理財,結果,放著放著給放垮了!」 

    七十歲的老奶奶用退休金買了兩百萬,現在只剩二十幾萬。她說,「幾十年的累計省吃儉用,你看,這個衣服也穿二十年了,這鞋子也是老鞋子了,家人都很生氣,你把錢拿到中信、拿到台新,以後你去找他們吃飯好了?!」

 

    另一邊高舉「第一銀行還我救命血汗錢」的三十八歲上班族,流著淚哭訴銀行騙走她的兩百五十萬,今年三月,金融情勢已經不對勁,第一銀行照賣不誤,事後還威脅不能曝光,否則就不能以個案處理,到現在還是全部歸零,「這錢非常的重要,救命錢,連動債真的會害死人,會搞得社會百姓家破人亡。」

 

    國內合計有五萬多位連動債受害人,由於是通案,而非個案,銀行自己也踩到地雷,私下都已經不再和投資人協商,改走官方的機制,一百萬元以下透過銀行公會申訴仲裁,一百萬元以上則到銀行局。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untrycity&aid=2317979

 回應文章

江雅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銀行是合法詐騙集團
2009/05/16 23:31

我一直覺得,銀行常常是合法的詐騙集團,特別是連動債的買賣,跟金光黨一樣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1/08 16:44

個人從事這個行業,看盡百態.

朋友問我可不可以買連動債,我說你可以買,如果你覺得自己運氣夠好,

能在它出事前,剛好賣掉.這是最良心的建議,因為如果你了解它的結構,

你會明白你是最後一隻老鼠.

朋友說可是他們說,很穩!

我無話可說,因為在當時確實一切看起來都那麼的美好.

我只提醒朋友,在這個行業我只體會到,

Other's people money, nobody care!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08/10/28 18:15
謝謝分享,祝晚安!

浮雲任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e are family
2008/10/25 07:17

真的ㄟ

要同甘苦共患難


浮雲任游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22 23:04
哈囉(*^__^*)你好!這個社會進步神速!也別讓文明疾病纏身!偶爾也放鬆自己,輕鬆一下!來個動感音樂,讓自己動一下吧!!500.jpg picture by con069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