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治追殺?許添財:扁不可原諒
2008/08/24 13:31:50瀏覽1150|回應1|推薦47

8年的時間而已,陳水扁自己講過什麼話,絕大多數的民眾都還記得,繼續編謊言只會讓自己更難堪!

 

政治追殺?許添財:扁不可原諒

 

【林諭林、黃文博/綜合報導】2008-08-24

 

爆發疑似海外洗錢案,前總統陳水扁自稱遭到「政治追殺」,在民進黨內爆發不小爭議。被視為扁系且和扁為師兄弟的台南市長許添財,昨天對陳水扁的說法相當不以為然。他表示,「政治人物將大量金錢移到海外,是不可原諒、不能被接受的行為。」

 

陳水扁的說法在民進黨內看法兩極。有人不爽國民黨陣營見獵心喜、政治操作,直指「的確在進行政治追殺」;但不少民進黨人對於扁將巨款匯往海外的行徑,無法認同。

 

師弟出手:行為錯誤不必找理由 

 

對於陳水扁近日來的強力反擊動作,許添財表示,政治人物把大量金錢存到海外,是不可原諒、不能被接受的行為,行為既已錯誤,根本不必解釋任何理由。陳水扁就其有利之處合理解釋,是他的權利,或許有人會接納體諒,但政治人物要堅持應有的風範,行為錯誤就是不可原諒。

 

許添財相當憂心即將到來的八三遊行。他表示,身為民進黨中常委,他也一再表達要求主辦的台灣社必須堅守「護主權、顧民生」的主題,任何人扭曲主題,應該受到規範。他呼籲民進黨員不要被人利用,現在民進黨「沒本」了,只剩內褲一件,再脫了,什麼都沒有了。

 

李文忠:違背清廉難道不感慚愧 

 

民進黨前立委李文忠指出,希望扁不要東拉西扯,少說兩句,畢竟扁所為嚴重違背民進黨清廉、愛鄉土的價值,使民進黨的價值在人民眼中變成笑話。

 

扁家匯款疑案爆發後,陳水扁前晚首度參加公開活動,積極替自己辯護,引起黨內不同看法,但多數立委對於扁案依舊態度低調,不是說「搞不清楚」,就是說「沒有意見」。

 

李文忠表示,整起事件確有政治追殺和抹黑,但陳水扁曾說查拉法葉案動搖國本在所不惜,不過拉法葉案的密帳卻跟這次疑似洗錢案一樣,都是在瑞士。且扁過去選舉曾以電視廣告批評競選對手匯款海外,扁現卻坦承匯款海外,「陳水扁不感到慚愧嗎?」

 

綠委:尊重司法別成政治鬥爭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指出,此案政治層面已高於司法層面,特別是阿扁過去一路跟國民黨打仗,感觸一定最深刻,對於扁政治追殺的說法,「可以體會他(陳水扁)有感而發。」

 

立委黃偉哲則指出,他了解陳水扁心中的感受,扁這樣講應該是有感而發,希望社會尊重司法,讓真相大白,也希望藍軍不要假借司法程序,行政治鬥爭。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Focus/2007Cti-Focus-Content/0,4518,9708240011+0+0+131639+0,00.html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untrycity&aid=2157422

 回應文章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9/06 09:19

I hate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