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想過把錢存在國外... 
2008/08/18 13:14:33瀏覽1250|回應3|推薦37

陳幸妤當然可以生氣,但是不要忘了,當初老爸的競選宣言!

 

2000年台灣人民讓國民黨下台,2004年在各種貪腐的傳言下,台灣人民還是選擇再給陳水扁一次機會,結果呢?

 

所以2008年台灣人民給馬英九機會!

 

而2012台灣人民會給誰機會呢?答案還不曉得,但是民進黨若還是認為這是政治鬥爭』,而不思改進,那麼民進黨鐵定沒機會!

 

扁密帳/沒想過把錢存在國外... 扁2千年競選廣告超諷刺

 

前總統陳水扁爆出7億海外密帳,震驚全台灣,猶記得公元2千年總統大選當時,陳水扁陣營曾經推出一支極為動人的廣告,陳水扁用感性的口吻說,他「沒有外國護照」,也「從來沒想過要把錢存在國外」,為的是諷刺興票案的宋楚瑜,但如今聽來格外刺耳。

 

陳水扁競選廣告〈台灣平安篇〉:「他們全都是跟我一起長大的,啊這就是阿扁爸爸啊!左手邊是我,右手邊就是阿扁啊,生在這裡,家也永遠在這裡。」 

還記得2000年總統大選陳水扁這支競選廣告嗎?曾經動人的承諾,如今格外刺耳。 

 

陳水扁競選廣告〈台灣平安篇〉:「他們沒有外國護照,從來也沒有想過要把錢存在國外 

 

〈台灣平安篇〉製作人范可欽說,「我寫的啊,這個旁白也沒講錯啦,『他們』是陳水扁的鄉親父老,從來也沒想過把錢存到國外去,想把錢存到國外去的人,是陳水扁自己。」 

 

當年的宋楚瑜興票案纏身,連戰又給人「高高在上」的形象,陳水扁的親友故舊來自各行各業,純樸的笑容與堅定的眼神,一心只想「向上提升」,不知感動多少人,如今再回首陳水扁,已經不是當年的「台灣之子」。 

 

范可欽表示,「那個時候我們這樣做,其實是在那個時代當中,很能打動人心,結果沒想到他自己還變本加厲,發揚光大,所以此一時彼一時也,權力使人腐化,絕對權力使人絕對腐化。」 

 

這是政治的鐵則嗎?或是歷史的諷刺?無論如何都深深傷了台灣人的心。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朱凱翔、陳志文)

 

扁密帳/誰拿了扁錢? 陳幸妤間接點名:謝蘇陳菊都拿

 

身處在前總統陳水扁的7億元洗錢疑雲風暴中,陳水扁女兒陳幸妤18日上午又發飆了,在媒體前當場打電話給母親吳淑珍,並以反問的口氣,間接爆料民進黨許多成員,包括謝長廷、蘇貞昌、陳菊在內都拿過陳水扁的補助款,難道他們都誠實申報嗎?陳幸妤並將箭頭指向馬英九,說是國民黨要鬥垮他們一家人。

 

陳幸妤一開始就表示,這件事,我爸叫我不要講,民進黨沒有錢,難道其他成員沒有拿我爸的錢嗎?陳幸妤還一度試圖撥手機與母親吳淑珍連繫,接連幾次都未撥通,情緒也愈加激動。 

 

至於被問到帳戶裡的鉅款,陳幸妤說,我不知道,我如果有那麼多錢,我何必還來這裡上班,我躺在家裡就好了。陳幸妤還說,「國民黨的錢放在哪裡?你們(媒體)有去查嗎?誰的選舉餘款是照實申報的?我就是知道選舉款存在國外,存在國內就是合法嗎?他們(其他候選人)的存款可以這樣存嗎?他們(其他候選人)不是用人頭存嗎?」 

 

陳幸妤強調,有些人拿了錢放在口袋裡,難道就會誠實申報嗎?這是政治鬥爭,在被鬥死之前,我也要講清楚,我不要死得不明不白,國民黨就是鬥垮陳水扁,馬英九支持率只剩下一趴,只要陳水扁死了,他(馬英九)就沒有敵人了。

 

 更多「陳水扁密帳醜聞」新聞請見

http://www.nownews.com/project/0010/985_1.htm

 

本則新聞由NOWnews提供 2008/08/18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untrycity&aid=2140455

 回應文章

台灣蝴蝶夫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沒想到
2009/11/16 20:54

可林憐的台灣人沒想到阿扁竟然把錢存到國外......

千金難買早知道....


天秤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要全梭了!!
2008/08/18 13:30
SHOW HAND

也歡迎您加入按讚『天秤魚靈氣心坊』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

曉均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18 13:29

我也覺得很諷刺

唉.......怎麼會這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