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是有失厚道
2007/10/29 08:29:55瀏覽540|回應3|推薦41

以馬父墓誌文批馬,台灣有這樣的總統、執政的民進黨有這樣的黨主席,難怪台灣越來越沒格調。現在民進黨又推出一個不知民間疾苦的謝長廷當總統候選人,不但不關心民生經濟,只拉著對手馬英九要辯論入聯問題,甚至還說出「我們又不是豬、狗、雞、畜生,只管吃,人民需要尊嚴,馬英九無法了解。」的話來。看來信宋七力的謝長廷已經羽化成仙,早已不用吃穿,而馬英九跟我們一樣只是人,所以無法理解為什麼謝長廷可以不管經濟,只要拼入聯就不會餓肚子?

 

試問人民若吃不飽穿不暖,還哪來的尊嚴?若台灣繼續讓民進黨執政,那真的是嗚呼哀哉了!

 

以馬父墓誌文批馬 蕭萬長感慨: 有失厚道

 

【聯合報╱記者李玉玲/台北報導】

 

陳水扁總統昨天以馬鶴凌骨灰罈題字「反獨漸統」,批評馬英九愛台灣是假的。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蕭萬長感慨,選舉選到這樣有失厚道。

 

馬英九與搭檔蕭萬長昨天下午到國家戲劇院欣賞楊麗花歌仔戲,馬英九提早半小時進入會場,不願對相關問題表示意見。

 

蕭萬長說,這件事大家自有公論,選舉選到要牽扯先人「不大好」,「與台灣人忠厚、老實、寬容的精神,都有違背。」

 

陳總統昨天質疑,如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和父親馬鶴凌真愛台灣,為何馬鶴凌骨灰罈只見「振興中國」,不見台灣二字?

 

馬英九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羅智強表示,陳總統忘了自己身為民主國家元首,應該尊重個人的言論自由,不管贊不贊成馬鶴凌的主張,還是應該予以尊重。

 

羅智強認為,陳總統昨天談話有違傳統「往生者為大」的善良風俗,為了選舉不惜扯出別人的先人做文章,不夠厚道,應該要自我反省。

 

蕭萬長也認為,傳統戲曲教忠教孝,對國家、對人民有情,這正是台灣精神。但陳總統昨天談話,已經違背台灣人民忠厚寬容的本性,「選舉選到這樣令人感慨」。

 

○○五年十一月五日,馬鶴凌遺體進行火化,入塔安奉,骨灰罈上有國民黨黨徽、馬鶴凌遺照,兩邊並題有「化獨漸統、全面振興中國」、「協強扶弱,一起邁向大同」等文字。

 

2007/10/29 聯合報】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untrycity&aid=133245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厚道就是戽斗
2007/11/01 00:24

所以蕭萬長有點厚道,做人就比較厚道。

而李登輝厚道過了頭,過猶不及,所以與碗糕一樣----有失厚道。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覺上
2007/10/30 00:25

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或許是我太悲觀........


秀才遇到兵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總統不厚道....
2007/10/29 09:49

希望選後的結果能夠反映出大家對他失德失言的抗議!!


很多事情一定要等到許多年過去,
在某個雲淡風清的日子裡,
紊亂的情緒逐漸穩定,
才能體悟:
上蒼的安排原來都有深意!
-----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