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來了
2010/02/25 07:25:56瀏覽1545|回應16|推薦69

是的,我回來了。

還沒時間整理照片,只能先跟好友們打聲招呼。告訴關心我的格友:「我很好。」

帶了一身的陽光,回到工作崗位。絲毫沒有緩衝的時間,今天開始就有緊湊的工作行程,只好趁一早來跟大家說幾句話。

這幾天在東台灣,聽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你們台北啊,真不是人住的地方!」有的是惋惜心疼的口氣,有的是開玩笑的口吻,我都苦笑地回應:「是啊,可是那就是我工作和生活的地方。」


也許,是該認真地考慮工作和休假的比例,是該適度地調整工作的方式了。不能夠老是在一年的辛苦之後才想到慰勞自己。


先挑兩張我很喜歡的照片來挑逗大家吧!上面那張照片就是這幾天我眼中的天空,底下這張是我最愛的楓香樹和杜鵑花。


傻瓜相機,不能期待太多,就只是留下一個回憶,一個充滿陽光和新鮮空氣的回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unselorNo1&aid=380230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心情出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elcome
2010/02/25 10:36

. . . back.      杜鵑花很美噢!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10-02-25 20:54 回覆:
是啊,我覺得那些紅,和黝黑的樹幹好搭喔!

林大(傑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沐春風
2010/02/25 09:40
拜讀大作...總是如沐春風..............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10-02-25 20:52 回覆:
謝啦,你這樣長途奔波,還來看文,真不好意思。

祈願令堂早日康復!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悠閒的情懷
2010/02/25 09:16

有藍天  有綠樹  有紅花

最重要的是─

用一雙善的眼

以一顆美的心

把最真的景帶來

可以感受到那悠閒的情懷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10-02-25 18:22 回覆:
真的是只有「悠閒」兩個字可以形容呢!在那裡,時間根本是參考用的。你現在知道我為什麼不想回來了吧?

子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elcome home, Rachel!
2010/02/25 08:48
Welcome home, Rachel!  After a rejuvenating trip, you must be getting ready for your busy new year now.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10-02-25 08:53 回覆:
是啊,這是一個令人恢復活力的假期,「療癒系」的唷!

想到馬上要投入的忙碌工作,我就


sann(33)翠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2/25 08:38

樹葉的新綠,配上紅紅的杜鵑花

傻瓜在聰明人的心裡可不傻哦.....

喜歡南部那種視野寬闊的感覺

歡迎美女回來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10-02-25 08:57 回覆:
「視野」可是有錢也換不到的呢!

過年時沒見到你,始終是個遺憾。


石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25 07:32

第一名.

我第一名.

心理師Rachel(counselorNo1) 於 2010-02-25 07:42 回覆:
瞧你高興的!

別忘了,我這一趟就是去幫你探路的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