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岐阜縣高山市~飛騨蕎麦 ひだらーめん
2012/03/28 18:19:19瀏覽476|回應0|推薦4

第一天經過漫長的高速路途

抵達高山市時已過正午

正飄著毛毛細雨

便找家有熱湯嘗的蕎麦麵館

這是在高山市的第一餐

頗為家庭式的麵館

四人桌一共才五張

最裡頭的桌子後面就是個架高的小和室

感覺像是店主自家的小客廳

而這照片牆壁的另一側便是廚房

這是我點的鳥そば

味道如何?

應該說我在享用的是對日本過往的記憶

有日本味

只是、若問我這家的そば好吃嗎?

我的味覺已不記得了

只記得那些年曾在京都嘗過的味道

天ぶらそば

麵量實在不多

但價格很親民就是了

山菜そば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