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橋頭麻辣鍋
2019/12/20 19:22:03瀏覽2056|回應0|推薦32

2019 暮冬

      前幾年來橋頭都得先訂位,整棟人滿為患,但現在可能競爭多,客源被分散了,用餐時的氧氣感覺充足許多,耳根也很清靜,舒適多了。兩個人用餐可點的東西不多,除麻辣鴛鴦鍋外,只點了份沙朗牛、羊肉卷、半份雲吞跟蛋餃、老油條、白菜、茼蒿還有廣生麵。用餐附送涼拌木耳跟甜點(仙草)。

      新的麻辣鍋店越開越多,雖然自己不嗜辣,嚐過的店家也不算多,但一直滿喜歡這家所供應的食材。平常吃鍋類多點原型食材不太愛吃火鍋料,不過還滿喜歡橋頭的金牌雲吞跟其他手工餃類、丸類,感覺就是料好實在又美味。另外、以前用餐有限時,現在好像不用了。飲食口味每人各有所好,圖文純屬個人觀感喜好&記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sumosu&aid=13131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