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錢都涮涮鍋
2019/11/29 00:05:43瀏覽1841|回應0|推薦26

      數年前曾有朋友特地約在板橋江子翠附近吃飯,還直推薦這家錢都的總店。當時Yiro很納悶為何要特地跑到板橋吃小火鍋?還記得這家錢都位於捷運站旁的板橋總店在大馬路邊上就有三個大店面,食客多到得排隊等位,尖峰用餐時間雖也需限時,對其所供應的湯頭、食材跟滷肉飯等留下還不錯的印象,算是平價小火鍋當中可食的店家之一。

      這天游完泳在吉林路上覓食看到這家錢都的分店,就試試看這兒跟板橋總店有啥差別!?

      兩人各點一份梅花豬肉鍋跟經濟雙拼鍋(培根牛+魚),另加點一碗滷肉飯。湯頭跟肉盤的質量、兩份食材有差異的菜盤和滷肉飯的味道都不及板橋總店。不過吉林分店的用餐空間很寬敞,或許是非尖峰時間來用餐,客人不多,感覺沒總店那樣擁擠。

      有時天涼食小鍋也挺舒服。飲食口味每人各有所好,圖文僅為記錄。

2019.仲冬

店家資訊&完整菜單如下

台北市吉林路301號(近民權東路)

營業時間11:00-02:00

無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sumosu&aid=13109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