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味港式燒臘@懷寧街
2019/12/08 13:37:08瀏覽3827|回應0|推薦24

      某天路過懷寧街開封街口,突然冒出一位小姐問我們「請問三寶飯在哪?」什麼三寶飯?一時被問倒,實在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幸好旁邊有熱心路人指著懷寧街往漢口街的方向說,就是前面樂麵屋旁的好味。聽說這家好味港式燒臘很有名,兩人覺得好奇便跟去看看。當時正值用餐時間,店外已大排長龍,便記下地址,待改日有空非用餐時間再來。

      這天怕排隊特地提早來,上次還聽說這家燒肉很好吃,兩人就點了份燒鴨拼燒肉的雙拼飯跟鴨腿拼燒肉飯。附湯是只有薏仁的四神薏仁湯,薏仁多、四神濃,以附湯來說相當不錯。燒鴨跟鴨腿的肉質乾澀、皮油不脆。燒肉的肥肉十分肥嫩,皮酥脆,味鹹重,口感像鹹鹹的豬油泡。每份餐給三樣配菜,雖然開門就來,但菜是冷的、飯也沒很熱燙。可能是因為最近天冷了,只感覺這天的附湯最合味。

      或許是個人偏好食物原味,覺得這家燒臘的口味重,但偏好重口味者可能會喜歡也說不定,畢竟用餐尖峰時間一到,生意都是好到大排長龍。飲食口味每人各有所好,圖文僅為個人觀感非推薦文。

2019.仲冬

#店家資訊#

台北市懷寧街17-3號

營業時間 11:00-20:00

無公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sumosu&aid=131085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