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2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穆仙弦 - 古人如何判斷上吊氣絕者有救否?
格主公告
這兒收藏我的詩詞、對聯、散文、微小說、繪本、插畫、動漫、書法、篆刻、手工藝小品為主。

附錄若干雜記、超心理及超自然經驗談、山醫命相卜觀點、儒釋道及現代身心靈修證心得。
 
頁/共 2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WEI
2022/04/18 16:00

版主您好:

前幾天睡眠時,松果體突然發生震動頻率,同時可以感覺到大腦皮層之間有電流竄動,心間位置像被大浪拍打一樣有一股很強的能量衝擊,當時我感覺身體與床都像是一起顫動一般,瞬間沒有了睡意,之後是一股每個身體細胞很平靜舒服的感覺,我覺得身體似乎有一些變化,故因此在網路上尋找文章,想找尋相同經驗的人,搜尋到了前輩之前松果體與宇宙能量的文章,希望前輩能給我一些指引,我現在的狀態只要集中意念就能感覺到松果體的震動與大腦皮層間的放電,心輪位置會一起呼應,想知道後續我能夠做什麼、該做什麼,以及如何修行,還請前輩指點,謝謝。

Email:zhiwei.pan@tamco.com.tw URL:URL

king w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4 11:33

您好~金鼠迎春吉祥如意

祝福闔府新春快樂,心想事成~


穆仙弦 - 古人如何判斷上吊氣絕者有救否?(cosmos84000) 於 2022/05/16 21:49 回覆:
平常很少登入,抱歉現在才看到。祝福一切安好。
頁/共 2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