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應筆記】外太空能量射入地球,我的松果體、脈輪被活化了
2012/05/11 03:32:31瀏覽21069|回應3|推薦31

 【感應筆記】2011/01/15凌晨筆於謙齋

外太空能量射入地球,我的松果體、脈輪被活化了

 

文/Devin

 

 

  最近四、五天,連續接收到超強的高頻率能量,就像被灌頂,大充電!

 

  數日前,我開始感到後腦上半區不定時會麻,就像有微電輸入,電力逐漸加強,緊接著便感覺到松果體所在之處也麻起來。那是一種不斷被電著、被刺激、被活化的感覺。然後,這股能量擴散到整顆頭腦,連臉龐也麻起來,幾乎每次都會讓嘴唇也麻起來,接著就忍不住口說天語咒言了。除了松果體,有時候也會感覺到頂輪與眉心輪,被某種強大的能量刺激而震動著。

 

 

 

  松果體,位於從眉心之處往內沿伸至腦中央偏後之處,在間腦之上、第三腦室的後端,大小如碗豆、形狀似松果的一個扁錐型的小物體。俄國科學家研究發現,松果體在人類胚胎發育兩個月時出現,但一出現就開始退化;最後成為小腦前豌豆大的小小器官,正是所謂「退化的眼睛」,相關研究亦證實松果體具有眼睛的一切結構和分辨光與顏色的蛋白質。有關新發現和神經機械控制的《人工智慧》一書作者普瑞迪薩夫(Vitaly Pravdivtsev)相信,第三隻眼是真正存在的器官,在極少數情況下,現代人也會保留這一功能;例如一位美國女教師的頭腦後方生有第三隻眼,平時她用頭髮將其覆蓋住。此外,根據生物學家研究,古代動物頭骨上都有一個洞,起初生物學家不明所以,後來才證實和明白這個洞原來是生物第三隻眼睛的眼眶。無論是天上飛的、水中游的,還是陸地上的各種走獸和人類遠祖,都曾有過第三眼,只因演化的緣故,這第三眼從顱骨外側移隱到腦內,並且退化了,雖然如此,它仍能感受到光的信息並予以反應。近年的科學研究更進一步發現,爬行動物的「第三隻眼」對光波和磁場都非常敏感,還能感知超聲波和次聲波;太陽光通過神經系統傳輸到松果體,松果體對全天的激素分泌發號施令,爬行動物因此對地震和火山爆發等自然災害非常敏感。所以,松果體的第一個定義和功能,是已經退化了的第三隻生物之眼。這個松果體還有別的作用:它也是人體「生物鐘」的調控中心,而且能分泌褪黑激素,是神經信號和激素信號之間的中介轉換器,並且是GnRH(促性腺激素釋放激素的簡稱)、TRH(促甲狀腺激素釋放激素的簡稱,是一種下丘腦激素)的補充來源,此外有人猜測,松果體可能還掌管著生物的預感能力。

 

  頂輪和眉心輪,則是人體三脈七輪系統中的兩個脈輪。頂輪是第七個脈輪,我個人經驗是,每當出現天人感應、神靈傳訊或灌頂時,會感受到頂輪的震動。眉心輪是第六個脈輪,此處和天眼洞察、自我觀照、靈性智慧(正知見)之類的修為有直接關係。只是,這個能量系統不屬於物質層次,無法用肉眼看見,必須以天眼觀照才可能看見。然而,天眼通也有境界深淺之分。我曾遇過幾個天眼通者,他們都看得到人體的能量場,但多數看不到三脈七輪,記憶中只有一兩位看得到三脈七輪;而我也是看得到的,兒時無意中曾以天眼看見許多次,這三脈和七輪確實存在,並且每個脈輪各有不同的色光、圖騰及其花瓣數目。只不過,我兒時小腦袋瓜的知識中沒有「三脈七輪」這四個字,對我而言,也就是三條又粗又亮又長的線狀能量通道,還有七個會旋轉且顏色各異的氣輪,專注仔細一看,還會看到氣輪內有圖騰,然後必須更專注仔細去觀察,才能看見圖騰中的花瓣數目;此外,還有一團圓光,不在人體之中,而是在頭頂上方不遠處,是一團很大很亮的白光,但我看不清楚白光之中是否還有圖騰。除了利用天眼視察,拜科技之賜,也能仰賴科學儀器(氣場分析儀)測得一個人內在七輪的運作狀態。 


 

 

 

 

  而關於口說天語咒言,對我來說,雖是稀鬆平常、自然而然的事,但我很清楚,由於這幾天接收到不尋常的高頻率能量的緣故,我的潛意識中的靈魂神識,就如同脫柵的猛虎,比平日更能超越頭腦表層意識的壓制和掌控,更能支配這個由地水火風假合的物質身體,於是,經由肉身的表情、聲音和動作的表達,靈魂神識的意念得以具體地顯化了,顯化在肉眼可見的物質世界中。這當中的原理,其實有些類似催眠治療師引導案主回溯前世的技術原理。當案主在專業催眠技巧的引導下,放鬆了身體,也卸下了頭腦意識和此世人格的防衛機制,此時案主的潛意識就能處於主導地位,尤其是已進入前世回溯的狀態下,若有必要,案主的前世人格意識,甚至靈魂的神識,是可以透過這一世的身體說話和動作的;在前世回溯中的這種狀態,和我平日無須催眠自己就能讓內在的靈魂神識透過肉身顯化的狀態,可說是大同小異的。然而,如我一樣,能夠口說天語咒言的靈修者(被外靈附身者和精神分裂者不在此述,要能謹慎明辨其大不相同。,同時又接受過催眠治療師課程訓練的人,畢竟是少數,因此我的這段話,對於欠缺相似經驗和訓練的人來說,恐怕是很難真正體會和理解的吧。 (註:筆者的超感知力與生俱來,同時也具備美國NGH暨英國CANBMS催眠治療師的雙證照認定資格。)

 

  同樣的,最近幾天,我覺察到高頻率能量灌頂的強烈感受,若是對「能量場、氣場」不敏感的人,或許難有切身感受,但經由我的文字描述,應能想像和意會。

 

  我的強烈感受,主要發生在下午和傍晚,此時感受最麻,其次是在晚上和早上。剛開始的前兩天,感受很強烈。然而,大約到了第三天至第四天之間,我發現那強大能量射入地球的次數減少了,因那不尋常的能量場而產生震動感的次數也降低了。

 

  可是,昨天(1/14)又變得頻繁了,而且更強,持續更久。我沒看手錶,但估計,前後相加起碼有一小時多,甚至超過二小時,我的松果體處於被高波刺激震動的麻感之中。曾有一小段時間,在松果體和臉蛋麻著的時候,頂輪也被大量刺激著,感受到一股震動極快的能量不停地注入。而當頂輪的震動感消失後,眉心輪開始出現很強的麻感。

 

  原想著:「莫非是我的指導靈、天使群的能量加持?」然而,當頭腦如此推測時,內在的直覺靈感立刻告訴我:「這狀況並非針對個人身心靈的加持,而是有高頻率的能量從外太空射入地球。」

 

  此外,昨天看新聞電視時,正好看到巴西水患救災的消息,螢幕上,一個被活埋的嬰兒被人救出,現場圍觀擔心的人群鬆了一口氣,通通鼓掌歡笑;當這畫面出現在螢幕時,我發現我的心輪接收到一股人們互相關懷的能量暖流,像是被暖暖包貼著,還有一種心被打開和擴張的感覺,同一時間,心中浮出了「愛」這個字,呵呵,我感覺自己接受到了愛的流波!但緊接著,畫面一變,有幾個巴西災民受訪,哭訴著家園毀壞、親人離散,非常心慌無助的樣子;當這幾個畫面出現螢幕時,我發現這回換成了我的太陽神經叢有所震動,那是一種較低頻的震動,和先前心輪的震動頻率完全不同,太陽神經叢吸收到的這股能量,同時伴隨著一種失落感、無助感,以及傷痛的情緒。

 

  心輪,是和「無條件的愛、被愛的需求、不被愛的感受、對愛的信任或抗拒、寬恕、慈悲、臣服、柔軟…….」這一類的心靈課題最有直接關係的脈輪,人與人之間愛的交流,是經由心輪傳送和接收感受的。太陽神經叢,則是和「自我力量、自信、自尊、自卑、自大……」這一類的心靈課題最有直接關係的脈輪,太陽神經叢也是個人內在和平力量的主要發電廠(例如:沒有自信,就沒有力量),同時也是儲存負面情緒、創傷印記、暗濁之氣的大倉庫(例如:憤怒、恐懼、緊張、無助感等情緒所產生的負能量,多數都會累積在太陽神經叢)。所以,當上述兩則新聞事件中的正向能量和負面能量,透過電視螢幕傳送出來時,無私的愛的正向能量被我的心輪接收到了,心慌無助的負向能量則被我的太陽神經叢吸收了。

 

  總之,我覺得我對能量場的變化似乎更加敏感了。我想這個轉變,應是與近日體內脈輪被活化有關。

 

  文末,容我再稍加記錄吧:此誌寫到一半時,後腦杓又開始麻了,像被小針刺著,像雨滴答呀答的,以松果體為中心點,震動感向外擴散,眉心輪和嘴唇也開始微麻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smos84000&aid=6442950

 回應文章

無量光學院
2017/07/17 10:27
是修行者不定時的波頻共振(ckm1881@gmail.com)

jackson
2015/10/30 17:28

請問您是從事怎麼樣的行業呢? 

評實就是靠催眠的方式,在當職業嗎? 還是有從事其他行業?

小時候,我也有一些經驗。

除了最基本的傳氣,感受氣之外,也可以幫人化氣(但需要先判斷清楚)

最近,發生一件事情。小弟發現植物早上,葉脈上,或是一群植物,都會發出白色的氣,這氣流很快,很像白色的火在燒,最頂上,可以看到霧狀透明的氣(就像地板很熱那樣),這都是白天可以看到的,所以我估計可能是植物在跟大地呼吸。但有天晚上,我一不小心也看到一株植物,也是一樣的情形(以前晚上我都看不到),那白色的火焰,好大,我觀察了植物一下,他葉子很茂盛,看了其他的植物,也是一樣,但是枯葉很少(幾乎只剩下一點點的霧狀),我想問的是

1. 白色的煙,是甚麼 (我敢肯定不是火)
2. 白色的煙,可以做甚麼?

我和我朋友(從小就看的到氣場),都看的到別人的氣
我們也常常在互相比對。但他也是初學者,對我而言我也是初學者。所以想請教您一下。 

(nokiajackson@gmail.com)
穆仙弦 - 古人如何判斷上吊氣絕者有救否?(cosmos84000) 於 2015-11-07 00:23 回覆:
1.

歡迎你的到訪和交流。

催眠治療師並非我的職業,雖然我老早就取得執業資格,但不曾提供這項服務。

我原從事身心靈服務工作,是諮詢師(心靈諮詢、命理諮詢)、靈療師/靈氣治療師(潛意識心靈創傷治療、氣場修復及淨化、因果業障協調化解),以及靈修課程講師(靜心禪坐、占星學應用、大天使能量應用、光的課程)。但因近年接手家業,所以身心靈工作已退居為副業。

我的個案諮詢方式也與坊間一般老師很不同,整合了「1.西洋占星師&傳統命理師、2.心理諮商師、3.靈通感應者&靈媒&神的代言人&修行人」三種職能角色的功能和長處,同時運用命理學(以八字與占星合參為主,有時視狀況也會暗用紫微斗數、達摩一掌金、西洋生命靈數學)、潛意識分析(榮格原型心理學、催眠治療學、NLP神經語言學)、靈通感應(通神收訊),我認為這是為人解惑,協助案主「認識多重自我(個性會影響乃至決定命運、一切唯心造。一個人的內在若有充滿矛盾的多重自我意識和起心動念,想要運用吸引力法則來心想事成,絕不會順利成功)、看清思想盲點及情感障礙、療癒心靈創傷、釐清個人輪迴之因果業障、了悟今生世俗課題及靈性天命、擬定生涯規劃及重大決策......」等問題解惑的黃金組合。



2.

你所說的白煙,我兒時只看過幾次,記憶已模糊。

那團像火在燃燒的白煙,我稱為植物的靈氣,乃植物的靈性之正氣,你要稱為真氣或元氣也行,名相罷了,不必執著。總之可將其視為植物生命力的顯現。對我而言,類似人類靈魂的概念。

可以做什麼?那是植物進行呼吸作用及光合作用的同時(吐納替換氧氣及二氧化碳),也吸取了宇宙正能量(靈氣/真氣/元氣)的異次元顯相,其作用是滋養及淨化植物的氣場,以便維繫植物的生命。若這團靈氣衰弱,植物就易受外邪入侵而生病;若完全消失,就徹底死亡了。

你不妨仔細觀察兩株從視覺上看起來同樣茂盛或同樣正在枯萎的植物,若其中一株的白煙較弱,通常可據此預測較弱的那株植物,較易生病或先死亡。

除非較弱的那株被靈氣治療師灌了靈氣而獲得滋養,或是經由植物專家悉心照料而恢復健康,亦即過程中出現變數,否則應將如我所言。

一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所不知道的能量變化
2014/07/27 22:41

最近我接受到很強的能量場  我無法像你這樣整理得這樣清楚

也不知道那些是啥東西  只是我預見到一些兩三天會發生的事情

但是都是用夢的形式   我整個睡眠又不像在睡的狀態下 

一直有很大的能量感覺   我有一些很微妙的變化  就是我對很

多狀態忽然有了領悟得連結能力  這都是部經過大腦思考自然

而然就講出口了這是很微妙的   我之前說我在地球上有行不通的狀態

其實也就是我(無所住而無法生其心)  感覺上  整個進入一種無能狀態

後來我用了一種自然態度   順應那個無能  我進入一個很放逐自我狀態

大概就是這樣了 

 

 

穆仙弦 - 古人如何判斷上吊氣絕者有救否?(cosmos84000) 於 2014-07-30 04:18 回覆:

對能量有敏感的覺受之後,若能激發出先天智慧,並用功於後天學識,自然能對於所感受到的週遭能量場,了然於心,賦予正確的名相的詮釋,成就文字般若。

依您所述,您對能量場的超感知力,已有相當的敏感度。至於夢到未來發生之事,似乎是許多修行者常有的經驗。

「無所住而無法生其心」這句話有點矛盾,有迷障。造句精確嗎?果真是您要表達的意思?

金剛經原句為:「是故須菩提。諸菩薩摩訶薩。應如是生清淨心,不應住色生心。不應住聲、香、味、觸、法生心,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末三字「生其心」的心是指清淨心,這段話教導我們應如何修持清淨心,方法清清楚楚。

所以,果真「無所住」,那是沒有任何執染的境界,自然有一顆清淨心,無礙而自在,又怎會「無法生其心」呢?「無法」二字的狀態,一點也不自在呀,可見還是「有所住」。

您是個知道要破相觀空的人。能破相觀空是可喜的,但要小心,一不留神就會執於空相,如此仍是著相,迷於「頑空」而不自知,這是很多修行者常犯的毛病。

小小心得回饋給您,也感謝您分享寶貴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