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我,和這個部落格
2012/05/04 07:51:21瀏覽1006|回應0|推薦32

 

  

 

 

 

關於我,和這個部落格

 

文/穆仙弦

 

 

  此一平台是我的文學主版,以收藏我的文學作品為主。然而,文藝只是我眾多生命特質面向中的一角而已。身為文人詩客的我,同時也兼具圖畫創作者、藝術愛好者、超感知者、五術研究者、靈性教學者、諮詢療癒師(西洋占星、東方術數、靈氣療法、催眠療法、靈魂療法…….)等多重面向。

 

  我自出生以來,即熱衷於探索宇宙的全息圖,領悟生命的奧秘和意義。在久遠久遠以前,我的神識就來到了這顆美麗的星球,展開了我的靈性生命的個體化旅程,我在地球已轉生多世。我的前身,曾是亞特蘭提斯時代負責靈性教育的智慧長老、擅長建築雕刻藝術和運用水晶擺陣的女性公共能量藝術家(類似現代風水師),曾是印地安酋長和巫醫、歐洲女巫和魔法師(黑魔法、白魔法、煉金術)、非洲土著頭領、西方傳教士、天主教孤兒院的修女院長、德國失志畫家、法國鄉村酒鬼;更多時候我出生在東方,尤其在中國,曾是中國古代文人、秀才書生、私塾教師、唐朝御史、宮廷畫師(頤和園藝匠)、宮廷御醫、民間大夫、少林武僧、佛寺住持、禪密行者、西藏喇嘛、修真道士、江湖俠客、武莊女俠、抗日間諜、富貴人家、富商妻妾、地方混混、窮人破戶、一般男女。經由累世體驗和多方學習,今生的我,已發展成為一個擁有多重特質和多元志趣的人。

 

  而且我此生,有許多世上罕見的個人經驗值得分享。比方,我至今仍記得自己出生前的胎兒期生活,而且胎兒期的我能清楚憶誦佛教的重要經典《心經》;又如,我兒時天眼自開,能靈視人體三脈七輪及周身氣場、透視臟腑、微觀細胞,有時還會看見他人的前世和未來影像,或因作夢及突生強烈直覺靈感而預知事情發生,此外也能聽到神靈傳訊和他人心念,亦曾多次在禪定中靈魂出體神遊外太空,並曾數十次在親友鄰居面前以肉身跳躍至高空,還有過幾次以念力移物的成功經驗......;諸如此類的個人神秘經驗很多,有識之士必深思到這些經驗涉及了:胎兒意識及胎教、靈魂記憶和習性、人類心智潛能、多重宇宙次元之謎,以及自由意志和命運安排之間的哲思議題。我相信,待我將這些經驗陸續寫出來,應當能為人類帶來重要的啟發和佐證,至少,也能成為許多修行者或有心探索生命奧秘者的增上緣。然而我期望讀者關心的是隱藏在事件當中的真理和智慧啟發,而非超常玄奇的外在事相,外在事相都是虛幻的。倘若只是獵奇,對於個人的慧命和靈性成長是毫無意義的。

 

  我想說的是,這些超自然經驗,是我生活的一部分,而文學源自生活,故我不必也無須刻意隱藏或切割這類經驗。因此,在這個文學平台上,我會附帶發表自己的超自然經驗談、日常生活修持,和非文學類的哲學思考及神秘學研究心得,例如占星學中有關文學、哲學、藝術、宗教、靈通、人格養成、創傷療癒方面的主題文章,也會酌情在此發表。進一步說,我的理念,是想將「文學」和「靈性智慧、超感知、超心理、超自然、古老神秘學及現代生命科學知識」整合起來,達成我個人追求「靈性文學化、文學靈性化」的新文學目標,開拓文學的新視野。

 

  歡迎大家常來逛逛。唯寫作、繪畫、閱讀、五術研究、日常靜心、自我療癒等事,費時耗神,且雜務繁多,可能有時候回覆較慢,或不克一一拜讀各位格友的大作,敬請海涵見諒。最後,感謝大家的到訪、鼓勵和留言。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smos84000&aid=6416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