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威而鋼切半服用還有用嗎?進來藥師君告訴你答案
2021/04/11 09:54:37瀏覽3|回應0|推薦0

 威而鋼切半服用還有效嗎?今天有位網友私信到藥師君,威而鋼買錯劑量了我能切半服用威而鋼嗎?服用切半的威而鋼還有沒有效果?藥師君明確的告訴他答案:只要是正品威而鋼切半還是有效的,切半不會讓藥效消失,只會對原有的藥效減半,服用後的效果也是完全不一樣的。切半服用要注意,否這劑量的不足會導致藥效的不足,有可能自身服用威而鋼會出現無效。那麼那幾類人不應該切半服用呢?

威而鋼切半服用有效威而鋼切半服用有效

威而鋼切半服用會導致無效

重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不建議切半服用,原本重度勃起功能患者就會出現不舉,無法勃起的情況,從而無法進行性生活,而這時就需要服用足夠劑量的威而鋼後,在性的刺激下才能夠進行勃起,假如切半減輕威而鋼原有的質量,會導致出現服用後藥效不足從而出現無法勃起的狀況,所有說重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不建議威而鋼切半進行服用。

慢性病患者也不建議切半進行服用,一般慢性病患者為>70歲,心血管衰老,各種器官逐漸老化,身體免疫力開始出現下降,在對於性生活也是需要保持足夠的精力才能夠進行,服用高劑量的威而鋼能夠讓慢性病患者保持足夠的精力來維持住性生活。

還有一類人就是高強度工作者,長期工作壓力大,天天晚上熬夜加班,出現腎虛,眼花,對性行為沒有任何感覺的這類人也需要通過服用高劑量的威而鋼來保持性生活,這類人服用切半的威而鋼效果則沒這麼的強,會出現性生活不滿意。

威而鋼切半威而鋼切半

威而鋼切半服用的幾種方法

假如真的是需要切半服用那應該怎麼去把威而鋼藥丸切半?

用小刀切,把威而鋼藥丸先拿出來可以隔著透明塑膠包裝,拿一把乾淨的小刀對准從中間進行切半可以使用重物小心敲擊刀背,這樣切半能夠更好的讓藥丸切出的粉末不會亂散。

用剪刀剪開,先把一顆藥丸拿出放入一把乾淨的剪刀中間處對准,可以把剪刀一頭靠在桌子上更好的受力,而用剪刀剪開的藥丸會出現2邊不平整。

最好切半的方法就是使用切藥器進行操作,把藥丸放入切藥器容器中,輕輕按壓這樣就可以完美切出對等的藥丸,如需切4份則需要切2次,100mg劑量切4等份就是25mg僅能夠輕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服用。

藥師君提醒

對於以上3類人群不建議切半威而鋼進行服用,否則可能導致藥效不足,威而鋼服用無效。正常密封威而鋼保存是為3年,切半的威而鋼藥丸需要用密封的袋子或者瓶子封存,不然藥丸與空氣接觸會出現氧化,進而導致藥效散失。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scos123&aid=16062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