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陳島今昔 VIDEO Slide Show
2011/02/08 00:14:15瀏覽16298|回應2|推薦9

半個多世紀前的國共戰爭,一度把大陳推上全世界關注的焦點,大陳島三萬軍民的撤退,成為冷戰時代的重要里程碑。五十多年後,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 Video播放時,請點選畫面右下方「全螢幕」按鈕,再設定「scaling is off)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pydesk&aid=4846179

 回應文章

呂謦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滄桑
2011/02/09 21:49
現在回頭去看大陳撤退時的樣子,還真有種滄桑的感覺……現在人在臺灣,吃飽的喝暖的,怎能不知福惜福呢?

kalao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有一組1955年大陳撤退的照片!!呵呵!!
2011/02/09 17:49

歡迎大陳人看看照片裡有沒有自己!!

http://blog.udn.com/kalaok/4868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