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司自強活動
2017/11/20 05:13:36瀏覽59|回應0|推薦0
萬人活動新人歌唱培訓萬人活動

聯合報:醫事人員1次記2大功6年掛零

聯合報19日報導,銓敘部日前公布「公務人員考績法施行細則」一次記二大功專案考績案件審定結果,發現醫事人員從2011年至今,竟無人獲得「一次記二大功」的專案考績;此外,工作危險的消防員,獲獎人數同樣屈指可數,即使在修法後專案考績案件略微增加,但整體而言仍然偏低。

相關連結

中國時報:國際賽慘輸陸 台技職教育敲警鐘

中國時報19日報導,前教育部次長、現任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昨在一場研討會上說,今年國際技能競賽台灣只拿10座獎牌,過去遠遠落後的大陸卻拿30座,台技職生表現一落千丈。他並點出5大警訊,包括學生語言能力、創意發想、實作能力、資訊應用能力,及證照與產業需求無法結合,而所謂語言能力較差,不只外語還包括中文,不但溝通能力受阻,人文素養也較欠缺。

相關連結

蘋果日報:58歲菜鳥開火車 追夢不嫌晚 台鐵百年第一人

蘋果日報19日報導,只要有夢,追夢永遠不晚。年薪上百萬元、科技業經理張惟信退休後,想起幼時曾夢想開火車,前年報考台鐵司機員,經2年苦訓,58歲的他現已是學習司機員,也是台鐵百年來「最老」的菜鳥司機;因台鐵限制滿60歲不能再當司機員,他只剩不到2年能開車,但他只說:「在駕駛室,我已經看到乘客看不到的美景,我圓夢了。」

自由時報:產學界研討會獻策 技職教育 七年一貫扎根

自由時報18日報導,我國產業缺工高達23萬多人,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積極回應缺工和缺人才的問題,黃昆輝教授教育基金會昨召開「當前台灣技職教育問題與對策研討會」,來自全國2百多位產學界人士共謀獻策,如同民間版技職教育國是會議,研討會提出多項重大建議,例如推動「入學即就業政策」,高職與科大合作「七年一貫人力培育計畫」,並建立「第三條教育國道中的新學制」,鼓勵技專校院轉型,以產學合作模式,專為產企業培育所需人力。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4%BB%8A%E6%97%A5%EF%BC%881119%EF%BC%89%E9%87%8D%E9%BB%9E%E6%96%B0%E8%81%大小型活動企劃舞台視覺設計活動規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perfon80am&aid=10910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