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建民可能要被調上大聯盟了
2013/08/23 07:22:40瀏覽1809|回應1|推薦1

原本應該今天在3A先發主投的王建民,先發任務突然取消,根據「The Bufallo News」的報導,他應該是要被藍鳥隊拉上大聯盟,並且在台北時間本周日先發出戰太空人隊。

這場比賽藍鳥將作客太空人的Minute Maid Park球場,對王建民來說,這可是他職棒生涯記憶最慘痛的地方,他今天會淪落至此,全拜在這個球場跑壘受傷所賜。

這篇報導的記者 Mike Harrington在問到突然取消王建民先發的理由時,藍鳥3A教頭布朗說:「它不是我的決定。他(建仔)很健康。」報導中推測建仔應該在周日出戰太空人時披掛上戰。

「thestar.com」的藍鳥與太空人系列戰賽前分析也到,Melky Cabrera的膝蓋傷勢嚴重,本季都無法再出賽,所以,可能把他移到60天傷兵名單,空出一個名額給王建民。

對王建民來說,這當然是好消息,冥冥中似乎有著一種「什麼地方跌倒,什麼地方爬起」的意味在。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jabbar&aid=8214863

 回應文章

rifnp
2015/07/04 04:42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