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建民的心酸:等不到的250萬,只好無奈笑納49萬
2013/06/08 19:12:44瀏覽2823|回應1|推薦3

王建民到藍鳥,真是一個心酸的決定,無奈,但必需。

洋基的大聯盟合約值250萬美元,還有豐厚的激勵條款,但這分合約遙遙無期,癡等的結果可能變成空等。

藍鳥的合約雖然只有大聯盟基本薪資的49萬美元,但至少那是大聯盟合約,是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真實起點,握在手的東西總是較實在的,不管它比你想望的小多少。

王建民這一走,可能就很難回到洋基了,投得好,藍鳥自會留人,投得不理想,那洋基自然也不會要人,以王建民目前的狀況,要投得讓人驚艷,恢復連兩季在洋基19勝的身手,很不可能,那自然也不會出現有些人所謂先到藍鳥,再等著洋基捧大把銀子來挖角的狀況,離開大概就回不去了。

終於踏回了大聯盟的土地,王建民接下來要做的是《生存戰爭》,他要先求能立足,還好,他到藍鳥的第一場比賽不是藍鳥主場,不必立即面對藍鳥主場人工草皮的考驗,也還好他復出首戰是對美聯中區墊底的白襪隊,這支球隊的打者很好三振(大聯盟排名11),很沒耐性,很不會等四壞球(大聯盟倒數第3),打擊率也差,(大聯盟倒數第5),得分能力也差(大聯盟倒數第3),這都是建仔復出首戰的優勢。

藍鳥雖然也是分區墊底隊(美聯東區墊底),但各項數據都比白襪好。

周三就要見真章了,建仔的大聯盟復出路會以怎樣的光景來踏出,實在令人期待。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jabbar&aid=7733867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能怪洋基現實
2013/06/09 08:58
只能說現實比人強啊!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