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建民周五出賽,這一輪洋基3A排出豪華級的大聯盟先發投手陣容
2013/06/05 21:18:06瀏覽1177|回應0|推薦1

洋基先發投手多得滿出來了,這讓3A隊很幸福,明天起他們排出的先發輪值超豪華,包括諾瓦、王建民及努諾這3位大聯盟級的投手。

先上的是諾瓦,明天客戰國民3A隊,接著是周五的王建民,周六的努諾。

這麼豪華的先發投手陣容,在3A球隊很難見到,尤其這3個投手都不是因傷落入3A,而是因為大聯盟隊先發投手太多了,擠不下而到3A保持出賽,隨時等候回大聯盟的機會。

目前洋基先發輪值是沙胖、黑田、派提特、休斯、費爾普斯,雖然偶有小狀況,但大部分時間都投得不錯,暫時還沒有空缺給在3A苦候機會的其他先發投手,以這樣的狀況發展下去,除了這5位先發投手出現了受傷狀況,才有機會出現。

對王建民來說,尤其心酸,最近投得不錯,時機卻很差,他現在唯一能做的是保持最近的好手感,提升自己在候補名單中的排名,讓洋基在先發投手一有狀況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

這並不容易,因為,諾瓦原本就是大聯盟的投手,因為受傷才被擠出來,傷後復出後投得不好,再被打回3A,但畢竟他是開季就在輪值內,自有其分量;更大的威脅來自努諾,他今年上大聯盟時投得很好,以目前的狀況,洋基若要從3A補先發投手,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他,王建民暫時還無法改變這個印象。

所以,接下來這一輪的投球就很重要,尤其3個大投手輪番上陣,剛好互相較勁,王建民在連著3場好投後,再維持同樣、甚至更好的表現,是時機歹歹下的必要條件,很無奈,但情勢如此。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jabbar&aid=772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