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建民洋基3A的下一戰已排出,明天客戰光芒3A
2013/06/01 10:09:16瀏覽856|回應0|推薦1

王建民放棄第二次脫逃條款,留在洋基3A的首戰已排出,明天早上7點05分,他將先發客戰光芒3A隊。

這將是王建民本季在洋基3A的第9場出賽,目前他戰績3勝4敗,防禦率2.65。

根據一位專門報導洋基3A隊的棒球作家柯林斯證實,對王建民有興趣的球隊很多,但都只肯給小聯盟合約,即使這些球隊中有些隊的末段先發投手實在爛得可以,但他們還是對王建民採比較保守的態度。

這也就是說,目前的王建民應該在各隊派出的球探的評估報告中,仍未達到「大聯盟模式」,必須繼續調整,問題在,他們又對王建民是否能調整出「大聯盟模式」也沒有十足把握,所以,他們只想給小聯盟合約,只把王建民暫時視為增加先發投手板凳深度的一顆棋子,是可以理解的。

洋基隊則擺明了王建民目前的地位真的只是板凳深度的棋子而已,今天他們把努諾及諾瓦都拉回3A,就說明了洋基投手人滿為患的現況。

派提特要回來了,洋基目前的先發投手地位都滿穩定的,前3號先發當然是沙胖、黑田、派提特,4、5兩號先發休斯及費爾普斯雖然偶有凸槌,基本上也都投得很好,諾瓦傷後復出後留在牛棚,投得也不錯,努諾調上大聯盟後,戰績雖然是1勝2敗,但不是他投得不好,而是隊友沒有提供火力支援,這兩個投手拉回3A的主要原因是他們要讓位給傷後復出的塔薛拉及尤基里斯,也為了要讓他們在3A能獲得固定的先發投球,免得好狀況跑掉了。

所以,洋基如果先發投手有狀況,先找的肯定這兩個人。

那王建民排3號候補囉?沒有,他前頭還有人,至少有個馬歇爾,因為,馬歇爾在40人名單中,不必擠掉任何一個人來升上大聯盟,如果拉上王建民,洋基就得把一個人從40人名單中拉掉。

別忘了復健中的皮尼達,那個用蒙塔羅從水手換來的強投,一來就受傷,一場都沒貢獻到,如果他走完復健行程,那洋基絕對會先拉他上大聯盟,而且他也在40人名單中。

所以,王建民待在洋基3A幹嘛?

臥薪嘗膽啊!王建民要調到「大聯盟模式」的關鍵在變化球的穩定度及伸卡球的銳利度,尤其是曲球及變速球,是他在這一階段必須建立的武器球種,他的伸卡球應該就是目前這樣了,這應該也是各路球探共同的認知,能不能晉階到「大聯盟模式」,還是得看他在曲球及變速球上的努力。

未來這一個月,王建民能從「高階3A模式」晉升為「大聯盟模式」嗎?這當然是很多人的期待。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jabbar&aid=770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