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俠《客舍青青》- 15
2013/12/02 00:00:00瀏覽220|回應0|推薦13

雲明武俠

《客舍青青》 第十五頁      

 

只見李婉兒迎著朦朧月色,深深吸了一口氣,空掌推出,隱約竄出一彎薄刃,她腳下急點數步,側身退開,似乎在避著對方的攻勢,驀地身法一變,飄然飛出,無端錚的一響,劈空濺出了一叢火星,看似一小截劍頭落在地上,刃面在月下映出青碧鋒芒。

嬋娟刃並無形體,那麼地上這小小一截劍頭豈不是對方兵刃所斷下?元捕頭還未看仔細,就聽得李婉兒呼吸漸漸急促,她額頭上汗如豆大,右手臂垂落在身旁,似乎已經脫了臼,可見對方勁力相當了得,然而對方是啥模樣?瞧都沒瞧見。《客舍青青》雲 明 編著

此時隆咚一聲巨響,柳家大宅前門被人撞開,外頭一窩蜂闖進數十人……

「快!灑上黑狗血!」
「看我除妖符,急急如律令,去……」
「雄黃酒,噗……」
「黑狗血、黑狗血……嘿嘿!還不現身!」
闖入的這些江湖莽漢各有各的花招,要逼厲鬼現形,其中又以黑狗血最多,四處亂灑,竟然讓他們潑出了一個高大血人,就站在大院中央。

元捕頭趁著這時,拉了李婉兒左手便走,與眾捕快及宋青天大人自這宅院的後門離開,惶惶奔在大街上,還可聽到宅院內殺聲震天,慘叫哀號不斷。

一行人向南撤退,一名捕快問道:「頭兒!您怎麼往南直去?不先回衙門嗎?」
元捕頭回答:「我得去客舍找人來幫手!你們帶著青天大人回去縣衙,啊!先將大人放下來好了。」青天大人手腳四肢被他們抬著,臉朝後方在街上狂奔,離去時望到柳家大宅內閃著紅光,疑似手、腳、頭顱之物飛出牆外,內心驚魂未定,此時仍無法言語。《客舍青青》雲 明 編著

另一捕快問道:「頭兒要去找那青衫高手來對付這厲鬼嗎?」

 

武俠《客舍青青》- 14 --- 武俠《客舍青青》- 16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