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 - 愛情金鋼狼
2017/03/03 03:03:00瀏覽764|回應2|推薦21

極短篇 - 愛情金鋼狼 

他擁有超強的傷口復原能力,一身特製合金鋼骨,利刃藏身,無堅不摧,且收放自如,在習武之人眼中,真是令人十分羨慕。

對於愛情,金鋼狼註定是個孤苦的可憐人。
在睡夢中,隨身的金鋼利刃不經意便會竄出,不小心就刺傷了枕邊人,細皮嫩肉怎耐得了?這夜同床纏綿,隔日可能發現自己斷手斷腳,誰還敢跟他一起?除非三頭六臂,身懷特異。

他所愛的女子也確實特異,遺忘掉的不談,忘不掉的紅髮紅衣,是世上變種等級最強大,乃至能力從潛意識分離出另一自我的火鳳凰。
金鋼狼的可憐莫過於此,當火鳳凰遭人類攻擊而失控抓狂,散出的念力無情摧毀所有接近她的一切,甚至引力已然逆轉,周遭物體皆騰空而起。此時僅剩金鋼狼還可一步一步逼近,因為他擁有超強的傷口復原能力,只見他身上的皮肉不斷被念力剝去,又不斷生長恢復,為了拯救世界之大義,喊了聲:「我愛妳!」接著使出利刃穿心,親手殺了自己深愛的女人,最後抱著她仰天吶喊,悲慟至極。
更悲的是,這女人其實是別人的女友。

 

我們多多少少都會羨慕身懷絕技的人,但一個人身懷絕技必會捲入世間之爭端,為了路見不平、為了能力與責任之云云,或為了悲壯無比的愛情。
戲劇或小說讓人們不必親身踏入爭端,也能體會人生,無論故事結尾是悲是喜,都讓人感動揪心。

對於愛情,如果也可擁有這般超強的傷口復原能力,就更令人羨慕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catcom&aid=94006934

 回應文章

段小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隱喻
2017/03/10 13:18
雲明兄,您好~

這是我閱讀過
對於愛情最好和最棒的隱喻小品文章.
很難想像,這樣的文章鋪排竟只是您信手拈來的嗎?
太過分了!!!
雲明(coolcatcom) 於 2017-03-14 23:16 回覆:
過獎、過獎,慚愧了!

段小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先推
2017/03/05 01:12
休假,再仔細看然後回覆:我對這一篇文章很感興趣-小青
雲明(coolcatcom) 於 2017-03-06 19:51 回覆:
感謝常來賞光,這篇休假練文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