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蘿蔔糕》十四 狂哭 - 第4片
2013/10/25 00:21:15瀏覽147|回應0|推薦5

    

小說 《蘿蔔糕》 【十四 狂哭】- (4)      

 

這一嚇,原本滿滿的勇氣在一瞬間幾乎消光光,只剩下一點點……

「咦?你是阿文,你是又來送糕的嗎?」憶親父親粗聲問道。
這變化實在太突然了,良文像老鼠遇到貓,說話又不自覺開始結巴了起來:「沒有耶!我是要來找……一起去……吃蘿蔔糕,嘿嘿!」

好啊!那我們一起去吃蘿蔔糕。」憶親她爸竟然這樣接話。

良文急問:「啊?我是要……請問,憶親在家嗎?找憶親一起……」
憶親父親直接插話:「小親她出去了!說要去找這個叫……曉萍的。」

原來憶親不在家,她爸還說要一起去吃蘿蔔糕,良文張口:「呃……」此時後悔莫及,萬念俱灰,面有難色,卻已經無法抽身了。

「沒關係,你帶我去,換我請你,有很遠嗎?」憶親父親說。
「好吧!沒有很遠。」良文不情願地移動腳步,腦中一片空白。
憶親父親就穿著一身騎車的黑皮勁裝,跟著阿文走著,兩個人都沒再開口說話了。

 

 

阿國這一群人原本要在良文身後偷偷跟蹤的,不過靜芬知道憶親她家位置,如此便一起慢慢走過去即可。一行人浩浩蕩蕩,就這麼來到了憶親她家附近,找個隱僻地方,躲著偷看。
此時看到良文與憶親老爸一起走出來,這一堆人皆忍不住心裡好笑。「阿文要約女生出來,怎麼會約到這女生的老爸啊?哈哈哈……」

「嗯?怎會變成這樣?」阿國小聲說著。
「要救出公主之前,都要先解決魔王的,不是嗎?」不知是誰說。
「你們別這樣亂說人家……」靜芬說。
「哈哈哈……阿文太厲害了啦!」阿宏說,眾人摀嘴偷偷笑著。
 

憶親父親那日嚐到了蘿蔔糕的味道,卻不知阿文到底是在哪裡買的,他連日想著想著,一直惦念在心頭,非得再去吃吃看不可。

    

小說《蘿蔔糕》【十四 狂哭】- (3) -- 小說《蘿蔔糕》【十四 狂哭】- (5)

 

好啊!那我們一起去吃蘿蔔糕。」憶親她爸竟然這樣接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catcom&aid=9173685